close



大漁迴轉壽司


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57號        電話:04-24719188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70號            電話:04-23198889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3段189號     電話:04-24224666


這次吃的是崇德店.....就跟上次吃燒肉的同一家店面~~


一樓是迴轉壽司,二樓是燒肉


其實N年前有吃過一次了~~


價位有點小高咧~~ ( 因為愛吃的東西都很貴 )


這次剛好又有折價卷啦~~還折500元耶~~不用白不用的嘛~~




About  8  究極的八大堅持


一、食    材:以天然生魚為中心,講究江戶前壽司的材料,更強調天天近海產地直送
                〈澎湖、東港、宜蘭及日本築地與北海道〉當令食材皆可在「大漁」享受到真正的味道。


二、壽司米:是經由我們嚴格挑選的越光米和健康水煮出的香Q米飯。


三、壽司醋:將有益身體的米醋作為原料,再加入糖和天然鹽,是我們店特有的醋。


四、醬    油:使用有機黃豆和天然鹽,在無添加物的長時間發酵,精釀出「大漁」獨特美味的醬油。


五、芥    末:講究好味道、好香料的芥茉辛辣風味。


六、好    薑:嚴選上等嫩薑,在天然調味料下,醃漬出美味的壽司薑。


七、海    苔:使用「味」、「香」、「酥脆」的日本國產高級海苔。


八、好    茶:準備日本原裝進口煎茶、玄米茶和烘焙茶三種。







價位會因為盤子的顏色而不同~~


其實~~那天吃完後~~我還是搞不懂盤子要怎麼樣區分~~


因為太多種顏色了~~







菜單有分40、50、60、80元的~~都是一些最基本的食材


雖然是基本的食材~~但也是有好吃的東西...像鯡魚就很好吃的咧~~



   



接下來是比較高價位的.......從100、120、150、200、250元的~~


現在還有出小火鍋喔~~



  



上次來還沒有組合式套餐~~現在有出這種組合式的...


那這樣就每種壽司都能吃到啦~~真貼心


接下來....鏘鏘鏘......來看看我們吃了蝦米啦...


鮭魚卵手捲....【120大洋】


我記得第一次吃大漁時~~也有點鮭魚卵...


那時候的鮭魚卵咬下去後~~一顆一顆的鮭魚卵好像會在嘴巴裡彈跳似的......


( 因為我不太敢吃這種......軟Q軟Q的東西...所以我印象超深刻的啦.... )


但是...這次吃沒有上次QQ感.......而且覺得鮭魚卵..好小顆喔~~都有點營養不良的FU耶...


一捲還要價不斐咧~~要120元大洋~~真是有夠貴三三ㄉ...







花枝壽司【40大洋】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QQ的~~因為我沒吃~~所以我只記得QQ的而以~~


茶碗蒸【50大洋】


我超愛吃茶碗蒸的.....之前喵媽還滿常蒸蛋給我吃的...都會用大碗蒸...我都把蒸蛋當晚餐 


吃起來還滿綿密...每一口都滿紮實ㄉ...唯一的缺點就是裡頭的配料少了點喔~~







黃金花枝【40大洋】

這個長的好像耶果喔~~


好像叫了太多種花枝了厚~~吃起來的口感也是QQ的~~【丫是怎樣啦~~每一種都QQ的~~】


其實是~~就愛拖文咩~~所以都忘光光了~~當下吃的感想了~~


只記得吃起來有QQ感而以咩~~


只是~~我好奇的是??黃金花枝...那黃黃的那個是什麼東東丫??


明太珠貝【40大洋】


明太珠貝就是一般快炒99的那種螺肉是吧~~ 【整個馬上就....本土了起來】


這個很好吃~~味道很夠....也有點小辣辣的...不錯不錯...







左:海鱺【60大洋】  右:活透抽【60大洋】


海鱺喔~~我也忘了當下的口感了~~就生魚片+越光米和健康水煮出的香Q米飯...組合帶過...呵


活透抽....之前沒有吃過~~沒想到~~那麼難咬....而且還一直咬不斷啦~~真氣人....







鯡魚【50大洋】


我愛吃的生魚片其中一種...每次去吃日本料理或是有生魚片的~~我一定會點來吃~~


鯡魚吃起來有脆脆、QQ的口感...鯡魚到底長怎樣丫??好好奇喔~~


為啥魚肉會是黃色的咧?







左:創意壽司【150大洋】特選海膽、青蔥肚樂、鮭魚卵


還沒去吃大漁前~~我就在想說~~到底要吃什麼生魚片~~


我還上網Google了一下咧~~上網做功課~~


結果三更半夜在Google~~把自已搞的肚子餓的要死~~


看了很多版友的文章~~我決定~~我一定要點海膽壽司.......


海膽壽司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不過~~還滿好吃的~~


因為一次來了六個小捲壽司...我就把鮭魚卵踢到一邊去..


青蔥肚樂好像是包在小捲壽司裡.......配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咧~~


鮭魚卵就跟手捲一樣~~還是沒有第一次N年前吃的那種FU了.....


右:鮪魚三兄弟【100大洋】青蔥肚樂、中鮪魚、加味鮪魚


青蔥肚樂--是用鮪魚的肉打碎後,再加上些許蔥花,口味清淡爽口


想說剛才的創意壽司也有青蔥肚樂...包在小捲壽司裡很好吃~~


那整個這樣吃~~想必口感也不錯吧~~結果~~我錯了~~人家不敢吃啦....


果然東西還是要適量才行


加味鮪魚被吃掉了~~一小口也沒有分給我~~過份~~


害我也不知道是啥味道嚕~~


中鮪魚...就...一般的生魚片壽司嚕...




啊~~對了~~我們還有點了一個黑毛和牛白味噌鍋...【180大洋】


湯還滿好喝的~~而且還蠻大份...一人一碗~~份量還滿多的...還有一朵大香菇~~好吃..


因為湯先送上來~~結果~~喝完湯後再加上一個茶碗蒸都已經飽了一半啦~~


其實~~吃到這裡時~~我們都已經很飽了~~不過~~我還是很堅持要點綜合刺身.....


覺得好像來吃日本料理沒有點個單純的生魚片...就好像沒來過咧~~






綜合刺身【200大洋】

生魚片旁邊那個芥末~~跟一般在迴轉盤上的是不一樣的~~

因為服務生多做了一份芥末...結果人家就退回來......

丫..我是好奇的喵嘛~~我就一直盯著人家的芥末看......

後來師傅就說~~等會上綜合刺身時~~再幫我放一些這種的芥末...  開心

這種芥末~~比較偏辣一點~~不過也很好吃....

吃日本料理就是要像這樣~~大口吃生魚片..大口吃芥末~~

結果再被嗆的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