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漁まぐろ賣燒肉??

大漁不是賣迴轉壽司的嘛~~

啥時改為燒肉啦~~





台中有新開的店的~~

愛吃的我~~當然要來去試試看啦~~

奇妙的是~~

燒肉店在二樓~~

一樓還是在賣迴轉壽司的..

要從旁邊走進去~~才會看到樓梯~~

直接走到二樓~~就可以看到餐廳啦~~

店小小的.....裝潢黑色與紅色交錯...還不錯~~





燒肉店都黑嘛嘛的才像燒店嗎??

因為我喜歡吃飯時~~跟人家的時間相反~~

所以到了餐廳時~~只有少少的人而以~~

這樣的用餐品質...我很愛~~

不用跟人家搶東西...也可以慢慢的吃~~

很攸閒...





大漁是採取套餐式的~~

有分550、680、880元三種的~~

聽服務生說...550與680的差別只差在海鮮的部份而以~~

所以我們就挑680元的啦~~





對了...680不是二個人的費用喔~~

是一個680*2人+一成服務費~~

嘖嘖嘖~~還真是不便宜丫~~

還好有張折價卷...才能少失血一點~~

先送上紅茶~~嗯~~味道還不錯啦~~

接著會上開胃菜~~【韓式泡茶】、【和風沙拉】





泡菜的味道還挺重的~~有點小辣辣的~~

把牛肉烤好後~~加在泡菜裡~~有另一種風味....

和風沙拉...也是我愛的那種~~很清淡~~

吃了油油膩膩的烤肉後~~加點沙拉~~中和一下味道~~

先送上了【義大利醬去骨雞腿肉】..

綠綠的雞...看起來像是加了草在上面~~

厚~~我又不是羊咩咩~~

不過~~烤熟吃了一塊~~感覺還挺不懶的咧 ^O^

接著送上的【超值牛肉拚盤】【健康豬肉拚盤】..





ㄟㄟㄟ...

其實大漁是NNNNNNN.........N天前去吃的~~

所以吃起來是啥感覺~~

都忘光光了耶~~

【ㄟ..其實昨天的事我都會忘了,更何況是N天前的

大漁的牛肉是標榜美國安格斯PRIME黑毛牛肉....

網路上的評語都說大漁的牛肉很好吃~~

可是為啥我覺得還好咧~~

奇怪??

總覺得680的價位不應該只有這樣的級數丫~~

還是現在的680元...只有這種等級的呢??

【健康鮮菇鋁箔燒】

健康鮮菇.......就金針菇+奶油喔??這樣感覺很虛耶...

【石鍋拌飯】

味道很夠~~份量也足夠~~

真不知道是最近胃變小了~~

還是老了實力變差了~~

吃一點點的飯~~就飽啦~~

【綜合海鮮盤】





全部吃下來後~~發現這個海鮮盤才是我的菜~~

蝦子、生蠔、某一種貝類~~

這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那個貝類~~吃起來QQ的脆脆的~~超好吃的啦~~

吃這種套餐的~~最討厭的是~~

份量都配好的~~愛吃的東西~~

就只有少少一點點~~或是一人一個這樣~~

【明治冰淇淋】





飯後還有甜點...真不錯~~

苦苦的抹茶~~搭配上甜甜的紅豆~~

味道剛剛好~~



好啦~~吃套餐有吃套餐的好處~~

才不會每次為了要..吃夠本~~

吃到撐的要死~~都快吐了~~

飽到隔天早餐、午餐都不餓了咧~~.

整個套餐吃下來~~

食材是還挺不錯的~~也夠新鮮~~

只是餐具的盤子只有一個~~

沙拉跟烤肉皆同相同的餐具~~

我這種對某些事有某種潔癖的人~~

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而且價位不是很美麗就是了~~

可以去試試看啦~~

只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就是啦~~

除非還有折價卷...那就另當別論啦~~


哈哈~~

因為沒會員過期了~~

相簿容量又不夠了~~

所以啦...

照片待補啦 ^O^
arrow
arrow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