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個月的某一天...【這篇文也拖太久了吧~~】


妞妞的一年四季採購行~~【其實是我拉他下來陪我逛街的...


怕思瑩老人家太無聊~~所以也把她拉出來了~~


女人嘛~~逛街沒啥好寫的~~


反正就是二天都在走走走...除了走還是走走走...


前一晚很晚才睡~~一早就又被挖起來工作~~


起來幫忙工作~~我家的老闆(我老爸)還沒有提供早餐~~


真是的.....肚子都餓死了啦~~


還好~~中午要去吃大餐~~我最愛的...


【塔塔加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1段147號之1


電話:04-22068812


還好本小姐我有先見之明........提早訂位....


而且故意訂在11點半~~提早進去...


因為塔塔加的店很小~~相對的位子也很少~~


我們就有聽到一個媽媽在那裡碎碎唸說~~


我們有訂位~~為啥時間到了~~沒位子咧......


在小小的店裡破口大罵....跟店家搞的臉紅脖子粗的~~


為了一頓飯搞成怎樣~~我想...要是我應該也沒心情吃了吧...


因為大家都不敢吃太辣~~所以我們就點了小辣...


再來杯去油解膩ㄉ烏龍茶....還點了杯泰式豆奶~~


泰式豆奶很奇妙~~也很詭異~~~


來塔塔加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白飯~~好像是泰國香米...超好吃的啦..





涼拌過貓.....60大洋..


印象中是冰冰涼涼的~~而且又酸酸辣辣的~~


【隔太久才PO文~~都忘光光了啦....】


不過很好吃喔~~清爽又簡單...





涼拌烤牛肉.....150大洋 & 涼拌木瓜.....120大洋..


這盤涼拌烤牛肉口味做的很足~~肉質很剛好~~不會太老了...


而且有很多的蔥跟蒜~~ 我的最愛~~


涼拌木瓜...還不錯~~很清爽~~


但是~~這盤涼拌木瓜好像是全部的菜當中...最辣.....辣.....辣的一盤...





甲拋G.....120大洋 & 咖啡炒螃蟹.....180大洋


當服務生把菜端上桌時~~當下心裡就有一種~~這不是肯得G啦~~


甲拋G~~這不人家要的啦~~


厚~~跟人家想要點的完全都不一樣啦~~


塔塔加有一道菜是用豬肉+辛香料去拌炒的~~


炒出來是乾乾的~~而且很香...超級下飯的那種~~


好像有用萵苣包起來一起吃~~還是單獨吃~~~我也忘了~~


那道菜真的很好吃~~不是這種溼答答的菜啦~~


哼~~這次沒吃到~~下次再來~~


咖啡炒螃蟹...這道是我每次來一定會點的~~


可是我印象中~~之前是咖哩炒蝦子丫~~不是螃蟹...怪怪~~


不過也是超好吃~~超級下飯的~~

 
只要把上頭的醬料淋在白飯上~~就是王道了啦~~~





泰式牛肉湯.....180大洋..


今年跨年時~~去清境吃【魯媽媽】時~~


有喝了一道 " 牛肉趴呼湯 " ...也是有點類似泰式牛肉湯之類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indy5645&article_id=21991812


那道湯~~真的.....我不愛~~一種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怪....


不過~~塔塔加的泰式牛肉湯~~很好喝~~


其實我很怕喝泰式的湯~~~


因為如果廚師做的不好的話~~~很容易刮喉嚨ㄉ.....


喝完湯之後~~喉嚨會感覺澀澀、癢癢的~~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塔塔加的泰式牛肉湯~~不會有這種困擾~~


湯很好喝~~裡頭的配料也很多~~





打完這篇後~~


塔塔加~~我又想要去吃了~~


來揪團...來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