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門就是好像都是吃義大麵、早餐店、火鍋 ..(好像都是我吵著要吃的厚..><")

哈哈~~別這樣~~火鍋很好吃咩~~~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Red & Green 墨西哥餐廳

地  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21號

電  話:04-2207739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這家店~~是朋友的姐姐介紹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是點三人套餐的...

只是我忘了餐點的名字了啦~~ >"<


 


這個濃湯~~還滿有誠意的~~料還還滿多的就是了~~





這個餅皮酥酥香香的~~

只是厚~~~真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技術不好~~

總是一邊吃~~一邊掉~~氣..>"<


   


三種不一樣的沾醬....中間那個~~好像是有加牛奶的樣子~~好奶~~我不愛...

最左邊那個~~有點辣辣的~~又有點酸酸的~~很好吃喔~~


 
 

好像是雞肉薄餅的樣子~~

這個好吃~~應該是我說~~我喜歡吃酥酥香香脆脆的食物~~呵..

至於右邊那盤嘛~~就是我不愛的口感~~

糊糊爛爛的~~其實~~我吃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這道菜~~我不愛就是了~~cc





烤雞腿..這個份量還滿大份的...

果然是誠意十足的店家~~~

因為第一次吃墨西哥餐...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先點組合式套餐....

組合的餐點都還滿不錯的~~口味也很讚...

對了對了~~我們有單點了一個白飯....叫做 "檸檬飯 "

看到時~~就超好奇的~~

我是好奇寶寶嘛~~看到好奇的東西~~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嚕...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白飯嘛~~但是真的有酸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