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和原後~~到了晚餐時間~~跟本就還不餓嘛~~~


而且外面還下著大雨~~也出不去丫~~


只好在老虎城裡閒晃~~~~~~~~


去玩了一下賽車、投籃機.......剛好看到有小朋友在玩保齡球機~~~


讓我也好想玩喔~~


等到雨停後~~我們就直接殺到保齡球館.....


好久沒有打了喔~~~~~~


結果~~第一局只有打了60多分~~天丫~~~~~~慘敗的回來~~~~


而且打到一半~~我居然忘了要怎樣把球丟出去~~


連著洗了好幾次的溝.......那A按耐咧....


呼呼...還好...第二、三局後~~分數有回到100初~~~~


突然覺得保齡球還滿好玩的耶.....


而且...在保齡球館時我又做了件蠢事~~


就是丫....鄉下的保齡球館丫~~粉紅色的球...就是8磅.....


所以我就以為台中粉紅色的球也是8磅.....而且球瓶上也沒有寫磅數...


當完打完三局後~~~發現手好酸喔~~


剛好有人要來收球瓶時~~我就順便問了一下~~


結果~~服務生說~~那個粉紅色球瓶至少也有11磅以上~~


我聽到後~~都要暈了喔~~~~~~~   難怪手會這麼酸....


打完球~~也該來去吃一下晚餐了吧~~~~~


但是這個時間點~~應該是吃宵夜了啦....


 


就醬子...烤吧


地        址:台中市大墩南街380號


電        話:04-24755465


營業時間:18:00 ~ 00:30 ; 18:00 ~ 01:30


 


都是燒烤的...一串一串點~~~


奇妙的是~~這明明就串燒店~~居然還有賣麻辣泡麵跟意麵....


   


我記得...點了不止這些丫~~~~~每次都會漏拍了食物~~~


因為我記得點了二次丫~~東西還滿多的丫~~~~


早上是餓昏了...現在是累了嗎...


  


右邊那個就是我說的麻辣泡麵....


這種時間點吃這麼辣~~實在是厚~~不太好~~還好我沒點~~~~


就醬子...烤吧..很適合聊天...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地方...


只不過...客人太多了~~很吵就是了~~~


一杯有滿滿的檸檬的 " 涷檸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