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原日式懷石料理


電        話:04-23135888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話說N天前~~我跟朋友說...我想要去吃生魚片吃到飽的啦....





耶~~生魚片耶.......有我愛吃的 " 黃金鏈魚 " 


我記得黃黃的那個魚丫...不是叫黃金鏈魚丫..難到是我記錯了嗎~~





喔~~對了~~和原是點餐式的吃到飽.....可以飽到吐的那種~~


 


 


第一輪先來盤 " 鹽酥蝦 " 和 " 鯛魚下巴鹽燒 "


這個魚下巴還滿好吃的~~可是丫....少了一味~~為什麼沒有胡椒粉咧....


  


哈~~我的最愛上菜嚕......生魚片...


我要來生魚片吃到飽...


至於右邊的 " 土瓶蒸 " 就SOSO而以~~


因為湯都不熱~~溫溫的~~一點都不像熱湯啦.....


後來小姐有再幫我拿去加溫了...感覺還是不對丫....


 


這個好像是..... " 照燒牛肉 " 的樣子~~~~~~~


因為份量太少了~~所以我已經忘了口感了~~哈哈


" 揚出高野豆腐 " ㄟㄟㄟ.......SOSO耶~~


我也是吃了幾口後~~就把它..送給別人了~~


真是個愛挑嘴的小孩....


 


這個如果沒記錯的應該是... " 煙燻魚佐麥芽味噌 "  一種很奇妙的FU~~


另一盤是 " 軟絲海膽燒 " 這個口感很妙~~不過還滿好吃的咧~~~~~~


 


再來就是一般的 " 握壽司 " 嚕...


我又想只把上面的料吃掉~~把下面的酷飯送給人家~~


結果~~被阻止了啦~~


真是個任性的小孩~~~~~~~ㄟ...應該是大人了啦....


至於紅紅的那個是 " 山藥梅醬 " 黏黏稠稠ㄉ......我不愛....


 


所以..我點了 " 松葉蟹洋芋沙拉 " 跟 " 泰式沙料 " 


ㄏㄨ...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而且還有生洋蔥...


 


其實我們還有點..


手捲 、牛肉壽喜燒 、炒時令鮮蔬 、茶碗蒸 、 讚歧風烏龍麵 、酥炸青海苔雞柳 、


炸蝦天婦羅、德島香魚鹽燒、自然豬味噌燒、蛤蜊湯...


奇怪~~那為啥這些食材~~我都沒有拍到照片咧~~我是餓昏ㄌ嗎??


那天吃飯時~~我還沒有發現原來我們點了這麼多道菜耶~~~~~~


不過~~到是中午吃完後~~到晚上都不餓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