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屋


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就在全聯的隔壁啦....


最近吃太多的好料了~~


偶爾也來點平價料理...


朋友對這家韓式料理讚不絕口...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看嚕...



 



才剛坐下~~店家就先送上了三種小菜~~


辣豆芽小菜還真不錯~~味道很夠...我愛!


才剛打到小菜而以~~我就肚子餓了~~哈哈...



 



我們點了一份 " 牛肉烤肉 " 180大洋 ....


因為還有朋友還沒到~~所以我就想說慢慢烤就好了~~


結果~~店員都好急喔~~菜才一上桌沒多久~~


店員走過來.....馬上把半盤的肉放到烤盤上了~~~~~


這種感覺很不ok咧....



 



" 辣炒年糕 " 應該是120大洋吧~~


其實辣炒年糕這道菜很久之前就有了~~


只是厚~~我一直沒有吃過....


剛好有機會~~當然也要來點一下嚕~~


只是厚~~好辣喔~~~~~~


太辣了啦~~這是琬心的最愛啦.....



  



還點了一份 " 海鮮餅 "  80大洋  ~~


吃到這裡~~大家都已經吃不下了~~~~~~~~~~


才點三樣菜耶~~而且我們有四個人耶.....


現在大家都是小鳥胃了吧....


不過~~


基於好奇心~~看到一碗黑嘛嘛的麵...


讓我超好奇的~~所以我們又點了 " 韓式炸醬麵 " 70大洋....


黑嚕嚕的麵.....不適合我的口味~~


我果然都是 "愛亂嘸亂ㄟ"


最後這碗麵~~通通都給琬心了~~







丫剛剛明明大家都吃飽了~~


那個海鮮煎餅沒人要吃....


現在又要來個飯後甜點ㄉ.......


丫是誰說....不管吃多飽~~


一定會有另外一個胃裝甜點的丫....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就只點了三個蛋糕....


大家一起吃就好嚕.....


最左邊那個粉紅色是我的天敵........


看粉紅色~~就覺得很好吃~~~~~~


果然~~只有視覺好吃而以~~~~~~


三個蛋糕....中間那個巧克力~~最好吃了~~


口感很讚~~也不會覺得很膩....






我對蛋糕比較沒啥興趣~~~~飲料才是我的最愛~~~


這個芒果冰沙~~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