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錢火鍋超早之前就想來吃了~~


只是時直一直卡不上~~


然來有一次剛好時間ok了~~結果沒訂位~~


結果~~居然沒有位子了~~ (慘念丫......)




八錢鍋物料理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套餐火鍋...其實丫~~這個菜單有點小複雜~~


看的不是很懂耶..太多種套餐了~~害我不知道要挑那一種啦...


   


上菜嚕......


第一次看到送湯底時~~還有加蓋子的~~好可愛喔~~


一般火鍋店的菜盤都是用"盤子"裝的~~八錢的是用...這是"盆"嗎??


 


清湯湯底...





番茄湯底&麻辣湯底

 


結果三種湯底~~人家的看起來最普通啦......


番茄湯底&麻辣湯底都還滿讚的啦......


八錢是六月就去吃的了~~我到八月才在po~~


嘿嘿~~我是大忙人咩.....哈哈~~離題了啦~~


重點是~


吃火鍋..最重要的主餐~~我居然沒有拍到......


真是笨的可以咧~~~


而且時間也久遠了~~~~~~所以我也忘了~~我當時吃的是什麼了~~


那時候是跟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而且他還有帶男朋友來....


所以....環境~~我也不好意思拍~~~~


那...意思是說~~這星期再來去吃一次嗎~~~


   


飯後還有甜點與飲料~~真的很貼心耶....


下次真的不要拖這麼久的文~~當下吃了什麼~~都嘛忘光光啦.....






艾謹小妹妹~~什麼時候還要去吃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