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從阿里山滾到南投的日出行..


阿里山日出~~
講好久了~~
一直都很想去~~
只是時間很不對...
好不容易喬出個時間來了~~
結果出發前~~
又.....狀態連連....
差點...
思瑩不能去~~
因為臨時要上班....
差點...
颱風要來...
還好偏到南部去大陸了~~
差點...
我不能去~~
因為要開會....
結果還是美中不足....
因為有個飄飄沒去~~


好不容易星期五到了~~~
那天又開會~~
回到家後~~
趕快拖拖地、洗洗澡、整理一下行李....
因為明天就要提著我的粉紅小包包~~
流浪企。。。


一大早....
五點多~~喵喵的爸爸~~就載著大家去車站了~~
出門前~~都快來不及了~~
我老爸還是要我開電腦~~
讓他回來可以玩明星三缺一...
我就我老爸講~~萬一來不及~~
你可是要載我去嘉義喔~~
結果~~我老爸飆車....
明明平常要15-20分才會到的~~
硬生生8分鐘就到火車站了~~
真是...我怕怕...


坐了5點28分的電車~~
沿路扣扣扣的晃丫晃丫...
有個老人家上車吃飽後~~
就跑去睡了~~
本想讓他直接坐到高雄去的~~
可是我們粉有愛心的~~
到了嘉義還是有叫他起床呢...
晃到了嘉義~~又晃到奮起湖~~
整個人都快散了....
到了奮起湖~~
一群人為了尋找我丫母說的【混蛋】....
中途還遇到二個穿著薰衣草森林制服的人~~
我們還跟蹤人家~~
原來是【緩慢民宿】的員工啦~~
可能又是薰衣草森林的老闆開的吧..
結果...走丫走丫走......搞了很久~~
整個奮起湖都快要逛完了~~
才發現~~原來賣混蛋的地方~~
是原本一開始我們要下車的地方~~
整個就是很傻眼...


找到最重要的名產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來奮起湖的重點~~
【吃便當】...
吃飽飽後~~又要晃晃晃~~晃到阿里山去啦~~
因為我們是坐交通公具的~~
還遇到一群很白目的女人...
整個就是讓人很火大..
還以為公車是你包的喔~~
吵吵吵~~吵死了....


到了山上時~~
我們四個~~整個就是很囂張~~
穿超少的啦~~
想說~~
山上15-16度的天氣~~
應該還好吧~~
結果誰知道~~
居然下雨了~~
  討厭啦~~又濕又泠~~

看完鄒族的表演~~
裡面有個讓思瑩超想拜師學藝的..
因為他畫的【眼線】...
整個就是超屌ㄉ...

吃飽飯後...
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
而且又下雨了~~
讓我們早早就回飯店睡...
不到九點~~我已經暈倒在床上了....


清晨二點半~~大家一點都不敢賴床...
深怕阿里山的重點趕不上~~
所以3點半就出門了~~
前一天~~還好民宿有借我們外套穿~~
最老人的那位~~
一次就穿了二件~~
(聽說~~回竹南時~~有點小小感冒)~~
到了祝山觀日台~~
聽說~~日出已經有四天看不到了~~
不過~~今天一定看的到~~
只是日出的地方~~大家要留意一下~~
【一年四季日出的地方都不同】
免得看的地方~~沒有日出,只有不出...

看完日出後~~
就是愛拍嘛~~
所以又差點..趕不上火車~~
整個就是很差一點...


坐上小火車~~
車上的人睡的東倒西歪的~~
還有人連被子都出籠ㄌ....
到了沼平車站...
沿著民宿的建議...
到處走走晃晃....
吸取一些芬多精....
空氣涼涼的~~很讚...
只是有二個人一直在那裡演....
一個演【龍貓】....
一個演【我愛大自然】...
(只是一直不肯脫就是了)..
下次說好~~要幫玉華前後清空~~
讓他拍我愛大自然....


回到山下時~~
本來想說坐12點的公車~~
誰知道~~居然沒有這班~~
所以只好提早為11點10分的~~
大家只好趕趕趕~~
臨走前~~【欣欣民宿】的小老闆還送我們大家蜜餞...
雖然民宿看起來不起眼~~
不過~~老闆服務ㄉ態度很好優....
而且~~原本我們是要加一人的~~
也有事先通知飯店了~~
飯店也幫我們從四人房改為五人房...
而且只算四人房的元元喔~~離7-11跟車站都很近~~
是間不錯的民宿喔~~

回家到後~~
因為~~
又差點從阿里山滾到南投去~~
【就是我跌倒啦
人家的小白褲褲~~撐了二天都沒髒...
結果~~居然在最後的一刻"撥倒"氣死人啦...
我踩在【水+泥巴+樹葉】的上面~~~
正當大家聽到"啾"(滑倒時的聲音)一聲時~~
我已經在地上了~~



所以回家後~~
只好我刷我刷我刷刷刷的~~
好不容易搞定我的褲褲後~~
還有鞋子~~
唉.....
六點多進去浴室~~
八點多才出來~~
整個就是累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