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泰式料理啦...

我想念【塔塔加】啦...

上網找找看~~彰化有沒有優ㄉ泰式料理...

ㄟ...有了....有一家風評還不錯的..

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in 彰化市陳陵路26-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就在舊的私房茶對面啦~~

帶著一顆期待的心~~...來去吃嚕...


打拋肉

 

這個嘛...口感沒有塔塔加的好吃...有點覺得像是"滷肉"的fu~~

因為酸甜味~~沒有出去來..所以soso..

 
大薄片

 

這個整個就是....很讚的啦.....味道很夠~~

而且吃起來又不會說很肥滋滋ㄉ...

把上面的配料香菜、蒜頭、辣椒再加下面的洋蔥加在一起吃~~

那口感真是...ㄡ依系...


月亮蝦餅
 

沒吃過別家的~~所以也沒辦法做比較~~

可能我對這種東西~~沒多大興趣吧~~

不過~他的沾醬~~還真是不錯吃呢...


雲南椒麻雞

  

椒麻雞這種東西~~

我記得好像KiKi也有這道料理...他的是又香又辣又麻的~~

可是這邊~~吃起來怎麼沒有這種感覺呢??

還是~~我們點小辣的關係丫??不懂!!


泰式酸辣海鮮湯

  

厚...這個湯~~超經典的啦~~又酸又辣的....好有泰國的fu喔~~

只可惜~~真的是太酸太辣了~~

我們只有喝一點點就沒喝了...


蝦醬空心菜

  

蝦醬是什麼東東丫??吃起來就只有空心菜的fu丫...

最近電視常常在撥【吃魚、吃肉嘛愛配青菜啦】...

所以我們就點了~~  好爛的梗喔!!


椰汁西米露

   

上次去吃【香茅園火鍋】in 彰化市博愛街87號【在彰基附近】

就是因為這個西米露的關係~~這個西米露是我們去吃火鍋的動力~~

既然來同一家~~就要點來吃吃嚕..

火鍋店是一人一碗的~~這邊是叫一碗大的~~大家一起分著吃~~

口感真不錯.....椰奶味也很夠味...

只是~~吃到很冷~~大家一直皮皮挫的..



【塔塔加】vs【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

二家吃下來我還是比較愛塔塔加~~雖然它現在的服務態度愈來愈差...

不過它有我喜歡的口味...又酸又辣的...只可惜的是~~

塔塔加在台中~~不方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