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

是我同事跟我說的~~

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可是時間點都卡不上...

難得爬完山...大家時間也都允許...

剛好又有人提起.....

那當然就二話不說的~~走嚕...

 

他有二個地方~~

一家是居酒屋式~~

一家是套餐式的~~



我們吃的這家是...

【三串窟居酒屋】地址:彰化市南瑤路399號

我們三個人~~吃的超飽的~~

因為不知道份量有多少~~所以就亂點一通~~

而且~~這家店~~沒有菜單~~只有一張超大張的菜單...



放在櫃檯那~~所以要點菜時~~

還要先預約掛號...等叫號...超妙的啦...



白鶴清酒 $250大洋】 

喝起來就淡淡的~~ 酒精度好像13度左右吧...

我不愛...這種不適合我...


綜合生魚片 $350大洋

白色的是旗魚;紅色的是鮭魚。吃起來還好~~

因為吃的時候感覺魚還有一點霜在上面...

 

牛肉串 $40大洋

八分熟的牛肉..包裹著一整顆蒜頭(白色那個就是了)...

蒜頭吃起來不會辣辣的~~感覺不出來那個是蒜頭就是了...


鴕鳥肉&鳥蛋 $各40大洋

這個鴕鳥肉..還不錯吃~~雖然是烤的...但不會很死鹹..

我要介紹的重頭戲來了~~噹噹噹...

就是這個【鳥蛋】.....

大家會覺得~~就鳥蛋嘛~~有什麼特別的~~

鳥蛋是沒什麼特別的~~

特別的是鳥蛋可以連蛋殼一起吃~~

在咬的時候~~感覺不出來是連蛋殼一起吃~~

有一種很特別的fu...

  


綜合沙拉 $??

不曉得是不是配合三人份...裡面的配料~~都是三小塊....

蘆筍很清爽...蝦肉很Q...我最愛的小豆苗(牛又在吃草了)...

中間白白的~~好像是山藥...至於右下角...那紅紅的~~不知道是啥東東...

還有一種大家都說好吃的~~又不知道是什麼了~~被我同學吃掉了..


海苔炒蛋鮭魚卵拌飯 $??

哈哈~~其實這道的菜名是什麼我不知道~~

只好看有看到的食材~~通通打上去~就是啦...

我同事說.....這道是全部裡面..他最不愛的~~

這個拌飯是我點的 ...

明明人家就是看隔壁桌點~~結果~~端上桌時~~我也傻眼啦~~

怎麼會是這樣的咧??

 



椒鹽魚下巴 & 10大洋

魚下巴.....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為什麼會在菜單注意到它呢....

是因為上次跟我同學去好士多時~~他有說...魚下巴還不錯...

所以我以為我同學愛吃...所以就叫他點啦...

至於一尾10大洋是因為店家好像都有正在做促銷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點來試試看嚕....

照片的左邊~~有沒有看到我的手...

是因為菜已經把桌子塞爆ㄌ...所以我只好拿著拍了...


椒鹽秋刀角 $??

這個秋刀魚...soso而以...

沒什麼特別的~~不過~~魚還滿大隻的就是了...

而且這道菜還滿後出的~~

等看到魚時...大家都已經8分飽了...已經沒啥肚子可以裝了...

 


牛健肉 $??

這道菜~~有著超多的蒜頭~~

所以我愛....沒有啦...

是肉醃ㄉ還不錯...口味重但不死鹹...

吃點下酒茶...配口啤酒...

整個就是超享受的....超有Fu的啦....



我們三個人~~

從晚上七點多時進去餐廳時~~

天色已經昏暗啦~~~~

再出店門口時~~

天色又更昏暗ㄌ啦~~

因為已經晚上11點半了啦

天丫~~怎麼坐了這麼久.....

要不是實在是太晚了.....

我們可能還會繼續坐在店裡聊天咧~~

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而且~~重點是~~這家店~~

在彰化喔~~

要吃的時候~~就更方便啦...
arrow
arrow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