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女主角不是我啦...






乾杯燒烤~~我想了超久的啦~~

從三月得知乾杯在台中開分店了~~

就超想去吃的啦~~

可是...天時地利...人不合~~

就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去吃......

剛好很久的同事沒見了~~

彰化又沒啥好吃的...

就乾脆提議去吃乾杯....





乾杯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2號

電話:04-23102978

訂位專線:04-23102878

營業時間:12:00 ~ 14:30  【週六-週日】
             17:00 ~ 24:00

鳴.....乾杯跟新竹的momo燒烤一樣咧..

中午只有開假日的~~是生意不夠好嗎??








菜色看起來還不錯~~價位也還ok啦~~

只是不知道等會不會瘋狂點菜就是了~~







店一開門時~~員工會先在大門口大喊......

店一開口???哈哈~~~沒錯~~我就是準時五點吃飯的....

沒辨法丫~~因為打電話去訂位時~~

只有五點的有空檔~~若要其他時間的~~就得去現場排隊啦~~

可是~~懶的我~~寧可早點吃~~也懶的在外頭排隊跟熱的要死...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喔~~進去時都沒啥人的~~

不過....點個菜~~上個廁所後~~怎麼隔壁、前面都坐滿啦~"~







服務生在幫我們點菜時~~~整個就是超有活力的~~

一邊點菜...一邊往廚房大喊~~

一下子...菜都上桌了~~出菜的速度超快...

因為小姐太活潑~~活潑到都嚇到我了...

害我都不知道要點什麼菜了~~

所以就先隨便點個幾樣嚕....



.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組合....370大洋...

小琬裡的是【角切牛肉】我覺得還ok啦.....

右邊的是【牛五花後腹肉】這個還好~~

左邊的是【牛肋條】這個好好吃喔~~

先把肉的四邊都烤熟了....就像在煎牛排那樣~~

把肉汁先封住....再大約烤個一下下~~

約6、7分熟....就超好吃的啦~~







左上:霜降豬肉椒鹽口味、烤肉醬、辣味三種口味的~~我們選的是【椒鹽口味】

還ok啦~~~只是~~跟幻想有的出入....唉~~想像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忍ㄉ

下方:雞肉【味噌口味】超....難烤的啦~~~雞肉有皮~~所以一直在滴油就讓爐子一直在發爐 >"<

厚~~真是的~~不過~~烤熟的超好吃的ㄋㄟ....超嫩ㄉ啦...







右上:牛五花......還滿好吃的~~烤個一下下~~加個鹽巴就超好吃的~~

左上:這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蓋出名的【親親豬五花】了...

我覺得還ok....不過有幾塊肉有點過薄了....烤好後.....它們都各自為政了呢.....


其實我們還有點【韓式石鍋拌飯】可是在我還來不及拍、還沒回神的時候~~

服務生就很盡責ㄉ給它攪拌下去了~~

等我想到的時候~~就只剩下屍體了啦~~

反正韓式石鍋拌飯跟外頭賣都長的一樣嘛...




為什麼有二盤豬五花~~不是同一盤拍二次啦 ~"~

就是愛吃的我們~~為了吃豬五肉又不想付錢~~~~~~

所以就把在場的唯一一對情侶給推出去啦~~

呦呼....







親親豬五花....

兩個人或一堆人親吻十秒鐘並用即可拍拍下,

即可獲得乙份有著愛戀感覺的豬五花喔!!!


這是乾杯的招牌活動咧....怎麼可能會不參加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