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中午的印度料理....再加上下午的中友小敗家~~


哈~~其實我只有小小敗家而以~~【真的..我發誓】.....


開心的下午....


等到晚餐的到來~~因為我訂位時~~訂的太晚啦~~


所以我們就先去原燒等等看.....能不能提早用餐...


星期六那天中午超熱的啦~~熱到都快瘋掉了.....還好傍晚天氣不冷不熱的......


在門口打屁聊天~~天氣剛剛好...


真不知那個笨笨的姐姐~~前一天一直說會很冷~~害我穿長袖T恤...整就是熱到快瘋掉了啦..


二個壞心的人還叫我在天津街直接買一件換上咧~~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地        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93號 (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電        話:04-23281722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4:00
   
     
原燒~~我想到了~~我記得N年前【應該有3.4年前了吧】


有幾個沒良心的同學、學妹、學姐~~


明知道那時候人家很想吃原燒~~還趁人家在上班時偷偷跑去吃...


吃就算了~~還拿筆回來說要給我做記念的...  他們說~~原燒不好吃~~叫我別去~~


後來也不知道為啥~~之後就漸漸忘了原燒這家燒肉店了...【可能台中好吃的餐廳太多啦..】


剛好有人提議來原燒慶生~~所以就來試試看啦....







原燒隸屬於王品集團旗下...所以就像西提一樣~~是套餐式的~~


原味套餐 598 / 人 + 10 % 服務費一個人598耶~~比西提貴喔~~


第一次吃燒肉是套餐式的耶~~以前我們都很怕吃不飽~~所以都去吃燒肉放題【吃到飽】的~~







阿...我想到....之前就是在老大那裡看到了原燒的名片~~是用牛舌排成花的形狀當封面...


所以我才會一直想來試試~~



  



結果...食材沒讓我失望耶~~唯一的缺點就是........






一入坐~~服務生馬上就幫我們送上茶.......應該是麥茶啦~~因為熱的要命~~所以我都沒啥喝...


桌上還有海鹽與梅子粉【 我一度以為是七味粉咧 】


強調原汁原味...所以在烤肉時加一點點的海鹽...就會很好吃了~~


梅子粉是用來加在石鍋拌飯裡...這是什麼奇妙的組合丫...







照慣例會先送上沙拉...


上左:牛番茄沙拉---熱番茄...好可怕~~但...也不錯吃咧...


下右:水果優格沙拉---哈~~應該就一般的水果沙拉...我沒吃...所以..嘿嘿


上右下左:寒天青蔬沙拉---這個好吃~~而且也好豐盛ㄛ..只是..吃完都飽一半啦..







上圖:大蒜蛤蜊湯---很鮮..店家也很大方....蛤蜊給很多顆..


下左:元氣牛犇湯---很牛肉湯...味道很濃郁...牛肉部份也有2.3塊...誠意很夠...


下右:豚骨鮮雞湯---雞湯 ~"~  燒肉配雞湯.....好妙的組合喔~~聽說...是聽說的喔.....


雞湯味道很濃郁...也很好喝...丫不就某位先生~~趁我在拍照時一直喝~~都沒有留一點給人家試味道


對了~~琬心小朋友好像有喝到喔~~笨琬心~~~雞湯如何咧??







醬料喔~~~~~其實~~服務生講超快的啦~~我根本就還沒有聽完~~他已經講完了~~


而且我還左右醬料沒分清楚咧~~還被朋友笑了一下.....


我只記得...淺色那碟是檸檬汁吧...其他的~~嘿嘿~~都忘光光啦~~


哎呀~~反正就重原汁原味....當然就是加海鹽就好啦~~沾什麼醬汁啦...


吃到目前為止~~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上菜未免也太快了吧~~丫是在趕客人喔~~


而且6人座的座位好小喔~~前一道菜都還沒吃完~~下一道菜就送上來~~桌子根本就沒地方放了啦~~


到最後只好請小姐拿個小桌子來讓我們放食材了....


還有~~服務生講話講超快的~~也不知道是現場太吵還是怎樣~~~服務生說啥~~我都沒聽清楚....


丫.........對了~~我們還有點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因為我太忙了~~忙著喝湯~~忙著拍照~~


石鍋鮭魚拌飯一來....小姐動作之迅速ㄉ馬上就幫我們把飯分好了~~結果害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這是意味著~~服務很周到嗎???


而且~~我們沒有料到......拌飯這麼大一鍋~~每個人都有二碗的拌飯可以吃啦......天丫...


主餐都還沒有吃~~~已經八分飽了啦~~~







哈哈~~今天的主角......鏘鏘.....登場嚕...


我記得我們有點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原燒綜合拼盤..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all     這裡有詳細的菜單...


我們點完餐後~~有換過位子了~~所以都搞不清那盤是誰點的了~~ 沒關係~~我記得我每種都有吃到....


因為我們有刷玉山信用卡~~所以有多送一個骰子牛肉....四個面都烤的酥酥香香的就搞定啦.....好吃....


琬心說~~剛才服務生有說大家烤的時候.....要數8秒....


哎呀~~我就說不用啦~~好歹我也是燒烤店出來的~~  


牛肉很嫩...8秒搞定~~再加一些海鹽.... .風味十足啦....







上燒肉時~~會先送上季節冰沙~~左邊是檸檬冰沙;右邊是柳橙冰沙......


一口燒肉,一口冰沙的~~真.....只是這樣冷熱吃~~等會大家不會廁所見吧~~


啊...又對了~~燒肉有附萵苣生菜....搭配著燒肉吃~~很讚的喔~~


嘿嘿...我是一個不認真的攝影師...一下子拌飯忘了拍...一下子萵苣沒拍到...這下連骰子牛肉也沒拍..


大家就辛苦點上官網去看看吧~~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all   







終於要出點心了...此時~~大家都已經飽到不行了~~


左上:桂花紅豆湯---紅豆湯上面加了一層的桂花~~很香~~配上小小顆的QQ麻署....這個好喝~~


左中:原燒冰淇淋---哈哈~~我顧著拍照~~結果冰淇淋都快融化了~~一根一根的那個好像是用麵糊去炸的吧


唉~~為啥女生要這麼歹命....總有幾天是不能碰冰的呢.....害我沒吃到冰淇淋~~生氣!!


左下:日式鮮果派---其實吃到甜點時~~我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我也懶的去跟人家借一口來試吃了~~


奇怪~~我們明明就只有中午吃了一份的印度料理而以丫~~為啥到後來大家都吃不下了~~


是因為拌飯吃二碗的關係嗎??? 我還有幾塊燒肉是強迫大家吃的咧~~~~


不然大家早已經癱在沙發上了~~


跟這群小鳥胃的朋友出去~~烤肉都沒啥成就感~~因為一下下大家都飽啦~~我都還沒有烤過隱咧~~


下次~~再帶弟們來跟我們吃飯......讓大家見識一下我們以前的吃法...


對....莊先生、西瓜先生~~我就是在說你們......別再唸我說都不帶你們出門啦...







此時我也累了~~所以飲料就也帶過啦~~~~~~~~~    這麼快就累了~~真是老伙子一枚了啦....







這個瓢蟲蛋糕可愛吧...是我們送個今天的主角....依鈴的生日蛋糕.....


哈哈~~別笑我們小氣.....蛋糕買這麼小一個......


這個瓢蟲蛋糕...其實也有賣大的啦...好像是6吋還是8吋的樣子~~【對瓢蟲蛋糕有興趣的人再來問我嚕...】


可是每次買的生日蛋糕..到最後大家都嘛吃不下~~都還要威脅利誘的才肯吃~~


所以這次就學聰明點~~~意思意思一下就好~~我想~~依鈴不會介意的啦~~


當我超開心的打開蛋糕的盒子後~~卻發現一件很 " 落漆 " 的事啦~~


就是可愛的瓢蟲的頭掉下來了啦.....那A按耐咧而且還有一些些瓢蟲的衣服黏在盒子上了....


蛋糕店小姐明明就跟我說有專用的盒子裝~~不會掉的~~


好笑的是....當我們認真的頭裝了回去後~~拍照拍到一半時~~瓢蟲頭又掉下來了....此時~~


大家互看了一眼~~開始大笑了........厚......那有這麼搞笑的事啦.....






總算快要搞定了~~結果.....琬心小姐還把蠟燭的底座結搞反了~~歐~~天丫~~


人家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以後應該不會跟琬心一樣吧~~~ 


【PS........心中大喊著~~人家不要啦~~還要再地上滾來滾去的...】



好啦~~我們就祝今天的主角...愈來愈漂亮的...依鈴 生日快樂 丫~~



雖然打這篇時~~生日已經過了N天了~~哎呀~~~大家都知道~~我忙嘛~~






















嘿嘿~~剛好幫依鈴慶生時~~小妹我....的生日也剛過不久~~


所以就..........也A了二份生日禮物啦.....真是有夠歹謝的啦~~



 



你們二個~~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