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日~~開心日




過年前~~依鈴問我要不要捐款~~


要買一些雞蛋糕送去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吃~~


這個女生~~小黛~~【王子雞蛋糕的老闆】





其實我去年就知道有這位小妞了...


所以當下就說ok丫~~沒問題~~


因此我想~~做愛心~~大家應該都很願意的吧~~


所以我就在無名打一篇要募款ㄉ活動~~


請按我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5645/27237266


知道這件事的朋友~~大家都熱心~~


( 不過聽說~~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活動丫.... )



可愛的小攤位


聽小黛說~~店裡有些可愛的擺飾都是客人送的~~


超卡娃依的啦~~





每份有5個,一份為30大洋....【便宜又好吃的啦】  


而且口味還可以任選的喔~~


有奶油、巧克力、起士、紅豆、奶酥、布丁.....口味粉多種喔~~



暖暖奶油燒        濃情巧克力


酸甜蔓越莓        香濃椰奶酥


高鈣起司樂        健康黑芝麻


相思蜜紅豆        卡娃伊原味





剛烤好的雞蛋糕..酥酥香香的~~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ㄜ...糟ㄌ...我餓了 ~"~ 】





這些是要送去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吃的~~


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


因為...怕雞蛋糕放太久~~軟掉就不好吃啦~~


所以做好的雞蛋糕~~我們就馬上送去給小朋友啦~~






以下是各家育幼院所開的收據....


【慈光育幼院-20份雞蛋糕】





【光音育幼院-30份雞蛋糕】





【兒童之家-80份雞蛋糕】





上面收據所送的雞蛋糕份數~~


是按育幼院的小朋友人數去分配的~~


因為做完120份時~~已經快五點了~~


【因為一直陸續都有客人來買...】


小朋友都要吃晚餐了~~


所以...其他剩下ㄉ雞蛋糕~~


我們這星期六 ( 3/27 )會接著完成~~~ 





3/27送家扶115份雞蛋糕....  


原本是預計做到下午五點~~希望能做到150份.....


結果家扶的總務黃小姐說~~


五點太晚了~~希望我們能提早一點~~


所以到下午三點左右只有做了115份~~


截止今天(3/29)的善心捐款尚有3900元~~


預計四月份再安排時間完成。







更多的照片~~請按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