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了很久的清境之行~~



終於要出發啦...



還沒到我家時~~



就開始吵吵吵了...



等到到了員林接到佩琪後....



整個就是~~



【吵死人啦】....



天丫~~



因為我們開了二台車~~



所以snow跟丫寶在講電話時~~



說我們這台車太吵了~~



snow突然冒出一句話..【三個女人是菜市場,六個女人是大賣場。】



那我們是好士多還是大潤發丫??



真的是超超經典ㄉ啦~~



哈哈~~



當snow講出這句話時~~



我們先傻了一下之後開始全部大笑~~



真的是超超超.....屌ㄉ啦...







嗯..



其實還有好多的名言~~



只是~~



我都忘光光啦~~



如果有想到再補上來唄..



(大家快點幫我想丫)







清境。。。我們來啦~~~



天氣真的是爆好的啦~~



因為車上有三個【太陽之女】咩~



呵呵~~







聽說~~



有人個自已先上來啦~~



還想要來個巧遇咧~~



哈哈~~



那個人就是性感的思瑩啦...



我們就跟思瑩去同一家餐廳吃飯啦~~



也不知道是真的餓了~~



還是大家在一起吃飯特別好吃~~



大家就是搶搶搶...



活像是從難民營出來一樣...



整桌就杯盤狼藉的~~















超誇張的啦~~



大家搶完菜吃飽後..



出去餐廳又開始吵吵吵~~



上車也吵,下車還是吵吵吵~~



不過大家不吵~~



還真是不習慣咧~~







原本是要上去合歡山的~~



不過~~到了半路時~~



看到風景超讚的~~



於是~~



就有一群【年輕人】











真的是很年輕喔~~



就在馬路上拍起來了啦 ~"~



等拍完照片後~~



再往山上開了一下下之後~~



發現起霧嚕~~



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了~~



我們就直接殺到【青青草原】了..















那群年輕人~~



真的很年輕喔...一點都不服老喔~~



因為他們居然用跑的跑到山上去~~



天丫~~我會暈倒~~



這種事~~是我這個老人家做不來的~~



所以我還是慢慢散歩上去比較實在!!



因為我可不想明天起來後會【軟腳】...



聽說~~隔天好像有人真的腿軟喔~~



呵呵!!



沿路玩玩玩~~



也玩到四點多了~~



於是我們準備下山了~~



聽說清境的7-11有點燈儀式~~



有好玩的再加上好奇的我們~~



怎能放過了~~



所以我們就去看看~~



不知道為啥~~



我對外縣市ㄉ【星巴克】超有興趣的~~



可是喝了咖啡又會睡不著的我~~



讓我好掙扎到底要不要喝呢~~



考慮了很久~~



我決定跟孟嘉一起喝~~



結果~~



導致晚上我睡不好啦~~



鳴鳴~~



真的是很討厭咧~~







這次出遊的重頭戲來嚕~~



就是【交換禮物】&【抽爐主】



整個過程真的是既緊張又刺激丫~~



過程一定不乏。。。



大笑+尖叫+無俚頭..



因為jay帶了一個包裝很奇怪的禮物



超大的~~可是卻超扁的~~



大家都很怕會被抽到~~



英傑一開始就說~~



不是佩琪就是snow抽到~~



結果~~最大獎的得主就是。。。。。























洪smow小妹妹~~



哈哈哈~~



大家都快笑翻ㄌ...



只有主角無言到無止盡...















就是這個~~



超應景的喔~~



紙做的聖誕樹~~還有加燈泡喔~~



呵呵~~







抽完禮物&爐主後~~



我這個老人家都快掛了~~



那些年輕妹妹們~~



居然還有體力打牌.....



結果玩的太開心了



有別的房間打電話去『客訴』...



叫我們安靜點...



一直想不通的我們~~



明明已經比抽禮物&爐主那時安靜多了..



怎麼還會被客訴呢??



而且~~應該沒有這麼誇張吧~~



有吵到第三間的嗎??



(因為隔壁間是我們自已人)







直到隔天吃早餐時~~



答案終於揭曉ㄌ~~



原來打電話去客訴的~~



居然是【自已人〕...



厚。。。臭阿寶...



吃飽後~~就準備出發到下一站啦~~



因為要出清境的人很多~~



所以早早就有車多的現象了~~



二個司機就開始要發揮他們的本性了~~



開始飆車...因為我們已經很習慣讓他們載了~~



也很了解他們的技術~~



所以我們也還滿放心的...



那有一位小蜜蜂呢...



她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原本昨天都會尖叫的~~



可是被我們大家罵完後~~



她今天不敢大叫了~~



結果卻是用【氣音】在尖叫~~



我們大家都傻眼外加大笑...



真的是寶一個耶~~



那個人就是。。。



【嘉惠妹妹】......



這二天我真的會讓嘉惠笑死~~



她厚~~真的是只有在有屋頂下才會聰明...



那車子是車頂...所以不算喔~~



不過說真的~~這樣開車是真的還滿危險的啦~~







回程時~~我們還順路去了【埔里酒場】...



這好像是去清境也要順便去的景點咧~~



呵呵~~



由於我們有跟小柯約吃飯~~



所以大約11點左右就走了~~



突然想到~~珠珠沒有跟我們去~~



所以。。我們就打電話叫珠珠下來跟我們去吃飯...



還小小的捉弄他一下~~



騙他還沒有抽爐主...



要吃完飯後再抽~~



就做了二張珠珠的籤~~



先偷偷拿一張在手上~~



然後再下去籤筒裡抽~~



抽到珠珠的當下~~



他有傻眼了~~



不過~~他還很認真的考慮要辦在那裡~~



呵呵~~真是可愛的珠珠...



因為我們有17個人吃的又是簡餐...



所以桌子排超長的~~



吃飯的過程~~



還是只有四個字【吵死人了】



呵呵~~不過這就是我們~~~



我們的風格~~【吵】



我們就是超級活潑+元氣滿滿的...



(好像有點滿過頭了)



在台中『書報館』又吵了二個小時~~



終於到了各自回家的時候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二天就快過完了~~



我們的司機~~準備送我們彰化幫的去坐火車~~



結果。。



居然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就是我們的主辦人~~



被車門夾到手了 >"<



天丫~~



當我們看到手被夾到的那一霎那...



再加上佩琪哇哇大哭~~



真的全部都傻眼了~~



就趕快去7-11買冰塊冰敷...



為了以防萬一~~



我們還去了醫院一趟......



還好骨頭沒事~~



今天也有打電話給佩琪~~



她說~~手還好~~沒有再腫起來~~



只是彎的時候,還有點痛痛的~~



還好~~沒有變的更嚴重~~







二天一夜的清境行.....



Happy  End  ^O^







PS 我已經盡力的把這二天的過程打出來了~~



      如果我有漏了什麼~~



      大家再跟我說吧......









我想到了一件事了~~



也是超好笑的~~



因為我們很吵~~



所以大家講話都要很大聲...



吵了一整天了~~



結果有人隔天【燒聲】......



真的是喔~~超搞笑的啦~~



而且那個小妮子今天去上班時~~



她說...



【正常人是感冒引起喉嚨痛,我卻是話太多喉嚨痛引起發燒!】



我真的是服了她了啦~~



換我無言到無止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