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九族文化村~~

廣告打的超兇的~~

看照片那裡的櫻花很漂亮~~

想說~~


反正也很久沒有去了~~

應該有12年沒去了吧~

想說~~來去晃晃吧~~

到九族之前會先經過日月潭~~

日月潭也是好幾年前去喔~~

上次去~~我記得是...

來我家吃薑母鴨的那次吧..

現在變的超美的~~

就下車去走走晃晃...

因為是平日~~

所以也沒啥攤販..



九族到啦~~

門口的九族跟印象中的還是一樣~~

因為是一大早去的~~

所以我都還沒清醒...

眼睛張開了~~人卻還在晃神~~

呵呵~~

奇怪~~明明二年前才去過劍湖山的~~

我還記得~~琪跟孟嘉他們說~~

趕快把我弄累~~

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家~~

怎麼才隔二年而以~~

我就不太敢玩啦~~

真的是有年紀了..

心臟比較沒力嚕...

哈哈..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看看櫻花~~

櫻花是沒很多~~

不過還不錯啦~~

坐著纜車~~看看山~~看看櫻花~~

偶爾過過這種愜意ㄉ生活~~

把歩調放慢也是不錯的...

就慢慢的晃到山下~~

都下午2.3點了~~

我也醒了~~就開始玩設施啦~~

呵呵~~還滿好玩的耶~~

雖然沒有劍湖山的刺激~~

不過~~還ok啦~~

九族也有【雲霄飛車】...

當我坐上去的那一刻...

心中想的不是恐怖~~

因為我也不怕丫~~

我想的是~~小淳曾跟我說過某部電影的劇情~~

因為一顆螺絲釘掉了~~

整座雲霄飛車出軌...

心想說~~我應該沒這麼"雖"吧~~

呵呵~~很白吃厚.........

玩累了~~

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就回台中吃晚餐~~

我們去吃【大漁鮪魚迴轉壽司】

還不錯吃說~~不過價位有點貴咧~~

吃飽喝足了~~

又要散步~~消化一下嚕...

所以我們又跑去台中看米奇米妮花燈...



跟去年差不多~~

而且也超冷的~~

天氣怎麼白天晚上差這麼多丫~~

下午在九族時~~我是熱到流手汗(因為太熱了)

晚上是冷到個不行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