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知道有小丸子樂園時~~

我就每天跟我同事洗腦......

每天都跟他們說~~

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

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

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

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

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小丸子樂園~~



呵呵~~

直到有一天~~他們說好要去小丸子樂園

所以~~我們的台北行~~就出發啦~~

可是老天爺爺跟我們開玩笑~~

居然下雨啦~~

不過....下雨還是要去啦~~

撐傘也是要去啦....

第一站是【小丸子樂園】





雖然是歹天~~不過人也是超多的啦~~

而且超多小小孩的~~

去那裡~~真的是要跟小朋友搶拍照~~

而且一顆電池真的不夠用啦~~

我們也是拍拍拍.....一直拍拍拍~~

不過~~我們有二個老人家~~

一直在旁邊休息~~



真是會暈倒啦.......



逛完後~~來台北嘛~~

就一定要去淡水跟士林夜士嚕~~

厚~~雨愈下愈大~~

真是氣死我啦...

我還是不習慣撐雨傘到處趴趴走~~

因為我們這裡下雨的機會不多咩~~

唉~~因為下雨~~

士林也沒啥小攤販來擺......

所以我們就早早回去嚕~~

要回民宿之前~~先去找姐姐拿眼鏡~~

再去吃麻辣鴨血~~

哈哈哈~~  開心



回到民宿-貓窩...

因為沒料到會這麼早就go home...

所以回到民宿後...

好無聊丫.....啊。。。

所以只好去買牌來玩~~

我們三個就玩到凌晨三點~~

哈哈~~有夠搞笑的啦~~不過也累斃ㄌ啦~~



隔天一早~~民宿主人的二隻喵~~

就來做公關啦~~

這隻是公關貓-【leggy】它他男生喔!!



很可愛喔!!

它會一直來看我們在做啥~~

我們的行李~~它也都超好奇的啦~~



另一隻是【安安】它是女生啦!!



它超害羞的~~

所以照片都拍不好~~

而且我們要走時~~

他還躲起來~~

害我們都找不到啦~~

所以就沒拍到好照片嚕...



原本以為會下雨~~

所以就沒有提早起床~~

等到木柵動物園時~~

已經太晚了啦~~

而且還要排隊要坐貓纜...



貓纜也挺可怕的耶~~

尤其是快到貓空時~~

風超大的啦~~

貓纜也超晃的~~

怎麼山上跟山下的氣溫差這麼多丫~~

到了貓空時~~還沒出站~~

我就站在那裡發抖咧~~

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夠啦~~

所以我們就坐上去後~~

又馬上再坐下來啦~~

二點才下纜車~~

二點五分又上車了~~

害我同事都有點小暈車了...

坐完纜車後~~

我們就準備要去坐車回家啦~~

回到家後~~

還差一點點感冒了~~

真是嚇死我啦 >"<

一直哈啾哈啾哈啾~~

快氣死我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玩太累了~~

晚上睡覺時~~

好像還做惡夢了...

因為我爸說~~我在哭耶~~

而且他還起來問我怎麼了~~

可是我自已都沒有感覺咧~~

我只知道~~我有坐起來而以~~

哈哈~~我也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