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又來啦~~

大家聽到我要去看花燈~~

大家都說~~

有啥好看的丫~~

丫不就這樣~~

其實~~

我也知道~~

丫就這樣而以丫~~

上上星期六時~~

想說~~

來去湊湊熱鬧...

結果真的是好熱鬧...

熱鬧到~~我們開著車在外圍繞丫繞...

繞了一個小時多~~

都找不到車位

歐....天丫~~

怎麼會這樣咧~~

也未免太熱鬧了吧 >"<



於是我們只好先回同事家吃宵夜~~休息一下~~

因為~~都累了~"~

PS.找車位找到都累了~"~


隔幾天.....我媽說~~

你又要去看花燈了喔~~

我說嘿丫~~上星期沒看到~~

當然還要再去看一次嚕....

所以原班人馬再出發....再出發??

唱ing....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那小蜜蜂要不要跳一下....

果然是中系會的毒太深了....

果然還是平日去人比較少~~

而且是少很多~~哈哈

沒了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夠了.....

大家應該都能了解有很多人了~~

今年是牛年~~

花燈當然都是牛嚕.....

我同事還說~~我不要再看牛了啦~~



丫不看牛要看什麼??



花燈這種詭異ㄉ東西~~

很難用數位相機拍出來~~

要嘛就有人沒燈~~

要嘛就有燈沒人~~ 

此時此刻...我也好想要有單眼相機喔~~

再加上~~最近有一個朋友在學攝影~~

對~~我就是在說你啦~~~

還一直把敗家的東西PO上來~~

害我也好想買喔~~

唉...單眼真是一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