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魷魚.....

哈哈..不是啦~~

是因為朋友剛好家裡有一些事......

所以就延後宴客啦......

為了這次的宴客......我還特地從台北趕回來......

我的淡水..我的kitty餐廳~~

都飛走了...

而且一早又在做蠢事...

唉~~果然放假放太多了~~腦袋都不清醒了~"~

前一晚....怕自已睡過頭...

於是設定了二個鬧鐘~~

結果.....

我居然設成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六才會響ㄉ....

天丫~~我這個笨蛋..還好有朋友來接我~~

不然我可能到不知道是何時...

也可能睡到讓新娘子叫我起床了....哈哈

結果...不好意思的...

讓我朋友在樓下等我40分鐘~~

嘿嘿...

除了二杯珍奶...我還會外加一杯咖啡給你...

這件蠢事讓我...害怕來不及~~結果也沒有吃早餐.....

從早上餓到下午....天丫....要讓我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嘛


好啦~~回到主題.....

就是上次去化結婚妝時~~

因為有貼禁止攝影~~而我是卒子~~就不敢亂拍了....

後來是因為有偷偷拍~~也沒有人阻止~~所以這次~~就要大大方方的狂拍嚕...



女生化妝~~好像是用組裝的感覺喔~~

一個一個組裝起來....



先底妝→遮瑕→眼線→假睫毛→眼影→睫毛膏→眉毛→口紅→髮型→換衣服


組裝好後.......就變成了 " 變形金鋼 "了   

ㄜ....

不是啦~~是變成美美的小公主啦~~



這次的妝髮...我很喜歡~~

可以讓依鈴看起來很像個小公主一樣...


化完妝後~~我們就趕著去餐廳啦~~

一到餐廳~~先再把新娘打理一下~~

專程為了美美的新娘子借的相機....當然就要開始拍拍拍嚕...



若有人問我~~自拍是怎麼回事~~

哎呀~~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就加減拍嚕...



因為這次沒有小遊戲=【整新郎】可以玩...而且也只有單純的宴客而以...

所以...

我想不出來啦...



丫就這樣......傳統式宴客~~

請小姐唱歌~~主角上舞台罰站...

罰站完後~~精彩的就來了~~

不能免俗的~~就是讓大家開心養眼一下嚕...

我怎麼放過這次機會呢....當然也是拍拍拍嚕....



娛興節目完了之後~~

就趕緊讓新娘子去換裝嚕......



我們的新娘子~~身材超好的~~

剛才那套粉紅色是可愛的小公主~~

一換裝~~

換了套寶藍色的禮服就變成辣妹嚕....



換完裝~~當然就是要敬酒嚕.....

新人貼心的把幸福分給大家~~

現場凡是未婚的女生~~都有一支玫瑰花~~

厚.....這麼幸福.....開這麼多的閃光....真是要羨煞多少人丫.... 



敬完酒沒多久後.....差不多就要送客啦...

等送完客~~我的任務就結束啦...

這二天拍太多了~~好久不曾在一天內拍這麼多.....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拍拍拍了...

【有很久嗎??】

其實拍到後半段時.......我的手居然在抖耶~~

是拍太多??還是太餓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