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白色情人節...


丫~~我都忘了咧~~


還是朋友提醒~~我才知道的~~


只記得今天要去吃飯~~


因為朋友生日~~


可是他生日那天~~


我要加班啦~~


所以只好延後慶生啦~~


聽說有一家炸豬排很好吃...


每次都吃一樣的~~那這次來點不同的嚕..



【品田牧場】


地        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 


電       話:04-232638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品田牧場是隸屬於王品集團旗下的...


我問了很多人~~大家都知道這家店...


而且大家都還滿有興趣的...


平價豬排店~~


既然剛好要吃飯~~那怎麼能不去湊湊熱鬧呢...


星期六....剛好姐姐回來~~


也帶我的最愛~~麻辣鴨血....呼呼...我超愛的啦...


辛苦姐姐遠從台北幫我帶回來啦~~


下午姐姐覺得無聊...於是我們一群人又殺到COSTCO去~~


哇.....這人會不會太多啦~~第一次...來好士多這麼多人的~~


最近真是太常來COSTCO了~~


要停一陣再來~~不然會很膩耶...


ㄟ.....離題了......


一進到店家~~果然是訓練有素的~~


而且也會主動詢問是否有開車...


我們就說你們的停車場都沒有位子啦~~


還會積極的幫我們喬車位...粉感心喔!!


噹噹噹....主角出現啦~~



【請原諒...相機不好~~所以拍出來人很暗...】


依鈴生日~~怎麼可能少了我跟琬心呢...




右上那是前菜【蕃茄梅漬】酸酸甜甜的~~超開胃的啦~~


品田牧場有個幸福吃法721


將芝麻搗半碎到7分碎....再加醬汁約芝麻2倍...再挾1塊豬排沾一下....


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啦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


山藥蘆筍加到豬排裡~吃起來很清爽~~還不錯!!



【菲力豬排】傳統式炸豬排...


肉超厚的啦~~咬起來超飽嘴的~~


配上一點高麗菜絲+芝麻糊...


琬心還說~~肉太厚了~~


吃起來有點怕怕的啦~~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自從之前在竹南吃了一隻炸蝦讓我反胃後....


對於長這樣的炸蝦~~我都敬而遠之


因為有怕到了~~就像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我同事說應該是說..一朝被蝦咬,十年怕炸蝦...


這個很"蝦"耶...    明明就沒有被蝦咬...而是我把它吃掉了~~



【章魚燒豬排】


沒吃過長這樣的豬排~~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嚕..


有芥末跟原味二種口味...


愛吃辣的我~~當然點芥末口味嚕...


口感還不錯~就像是在吃圓型豬排 ~~"


不過~~芥末太少啦~~後來有跟再小姐要一小碟....


吃起來~~整個就是超夠味的啦~~


至於~ 那個幸福721....


我不太喜歡芝麻糊糊的感覺....所以我就沒啥沾來吃了~


不過搗碎的芝麻還真是香丫~~


每道主餐的附餐都一樣...


高麗菜絲--不錯吃~~高麗菜很脆....是我愛的口感...


日出越光米飯--哈哈...下午去好士多吃太多東西了~~所以我最的飯....只有吃一點點啦...


鮮魚味噌湯--好喝~~不過....當我要喝的時候~~湯都冷了啦~~


金針菇茶碗蒸--好好吃喔~~蒸起來不會乾乾的~~


漬物--海帶+白蘿蔔~~我覺得soso耶....而且整個就是超日式的~~因為很淡啦~"~


蘋果冰醋--冰冰涼涼的~~超讚的啦~
       


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蔓越苺奶酪】


抹茶我真覺得可怕的東西~~苦苦又澀澀的~~


不過~~我有偷吃一口...真的還是覺得...奶酪比較好吃啦~~


飲料--【水果茶】【咖啡】


吃完飯後...


因為已經加班了一星期~~


難得的放假~~當然想要晚點回家....


餐廳只有營業到十點~~所以我們就轉戰到依鈴家坐坐...



就說要幫依鈴慶生了~~那怎麼能沒蛋糕...


只是~~生日過了~~


我們就買了個乳酪蛋糕意思意思一下...


【日出,旅人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網址:http://www.dawncake.com.tw/


只是大家都吃太飽啦~~


所以都只有吃一小口意思一下....


味道還不錯~~不會很奶~~那種我怕怕...


還有很多種口味....去買的時候~~


還有試吃到草莓口味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吃...


還不便宜咧...而且乳酪蛋糕超小塊的~~


比上次珮珮的愛心--阿默蛋糕還小塊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