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窮死了....
我的同事姐姐還想去吃西堤...
天丫~~
還好這個月有三攤聚餐...
都臨時有事取消了...
不然我會更窮 >"<

還好把之前的工業用計算機賣掉了~~
才有元元可以去吃西堤...

西堤...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六月時~~從大陸回來就一直想再去吃~~
可是那時候~~時間點都不對~~
所以就沒去啦...
雖然大家都說不怎麼好吃~~
不過我覺得還ok耶...

這次西堤的開胃菜多了花樣嚕....
之前的開胃菜是【蘆筍鮮蝦】
這次還是有蘆筍鮮蝦...
不過多了二個不一樣的東西...

開胃菜
左邊:梅子果涷...冰冰涼涼的+桑葚果的樣子
中間:蘆筍鮮蝦...蘆筍苦苦的~~所以soso...
右邊:奶酪??我也不知道是啥東東~~


前菜
右邊:義式牛肉薄餅....soso..我不愛...
左邊:焗烤蘑菇+蒜香麵包.....我超愛...
      把焗烤蘑菇塗在麵包上...香香酥酥的~~超好吃的啦
 

沙拉
左邊:蘿美生菜沙拉...前那個小碗是沾醬...
    服務生說~~會有一點酸酸的口味...可是我怎麼都吃到油油的口味丫...
右邊:鮮蝦洋芋沙拉...每次都是點這個...這次換個口味...結果就是....
    不過...洋芋真的很好吃...
 .

湯品
杏鮑菇南瓜濃湯....味道還滿濃的~~還滿OK的....
不過....我同事把上面的麵包~~看成油條 ~"~ 真讓我無言咧...
我點的是義式海鮮清湯.....不過相機太差ㄌ.....所以拍不起來啦~~
害人家也想買相機啦.......


沙瓦
酸酸甜甜......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所以我們又跟服務生再多要了一杯咧~~
實沙瓦上~~還有一顆紅紅的果實......也是酸酸的...
這杯為啥會沒有咧~~是因為我們都已經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這杯是第二杯...我們多要的...那紅果實就沒啦...


主菜
左邊:酥烤牛排....依舊是我最愛的七分熟...
    外表酥酥脆脆的...裡面超嫩ㄉ.....
右邊:西西里海陸雙併....花枝超好吃的~~再加上一點點的胡椒鹽....超香的啦...
    至於魴魚排...我就覺得SOSO啦...
 

飲料
左邊:水果茶.....跟路邊買的差不多...
右邊:草莓冰沙.......我跟服務生說...我要草莓冰沙去冰...結果差一點被扁....
 

甜點
左邊: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的味道不夠濃...不過還ok啦...
右邊:法式烤布蕾......呼呼..還不錯...不過..焦糖太少了...表層不夠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