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初去吃【出一張嘴】燒烤店~~


在台中公益路上...


那時好像是剛開幕的樣子...


我跟我同事去的~~


食材很新鮮...很好吃...


重點是~~


那時候服務我們的~~


是一個從台北下來的妹妹吧...



人很客氣~~服務態度也超好~~



即使我們超過二小時了...



她也沒有趕我們...



直到我們要走時~~



還問我們說...要不要帶一球冰淇淋走丫...


所以...只要有遇到朋友...


我就一直推荐這家餐廳~~



而且我一直想再去吃一次...



只是一直揪人~~



但是....每次都不湊巧...


好不容易~~這次湊到六個人啦~~



要去吃前...超開心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準備想要大肆宣揚一番....


結果~~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打了第一篇的【地雷文】



星期六一群人開心的進去吃飯~~



嘰嘰喳喳ㄉ吵個不停......



吵了一個多小時候後~~



到了最後加點了~~



餐廳有限時二小時~~



我跟妞就開始狂點~~



點了5.6樣後...



我就問佩諭要不要再點些什麼....



佩諭就點了幾樣後~~其中某幾樣我們已經點了..



後來服務生就說:



小姐,不好意思,你們剛才點很多了~~



如果吃不完是要罰錢的喔...



這是什麼態度嘛.....


丫做吃到飽的是怕人家點喔~~


這點小事...我們一下子就忘記了~~


等到最後一輪吃完後...


想說來去吃我最愛吃的蔓越莓冰淇淋~~


我跟弟就走到冰淇淋櫃時....


正要裝冰時....服務生就走過來說:


小姐...你們已經超過時間了~~


不能再娤冰了...





我就跟弟說:那算了啦~~麥吃啦....


那個服務生就又說:那你們可以再裝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當下我超不爽的啦~~


靠...什麼嘛...


一家店做吃到飽的~~這麼怕客人吃是怎樣...


你敢做~~就不要怕客人吃~~


既然怕客人吃~~那你有本事就做單點的丫...


吃了這麼多家吃到飽的...


還沒遇到一家服務態度這麼爛的~~


虧我之前還這麼推崇你們這家店~~


而且我才超過20多分而以...


難到你們限二小時....


二個小時一到...就準時趕客人走嗎??


這是什麼吃到飽的~~


是你們餐廳中午沒休息~~


而且...


如果你說店外很多人在等那也就算了...


重點是..店內沒客人了...店外也沒人在等...


所以....真是一個大地雷的餐廳丫~~


下次...有人花錢請我去~~我都不去了...


就算東西再吃好~~我也不爽去了....


我是花錢去吃飯~~不是去給你們糟塌ㄉ...


台中的出一張嘴已經關閉又再重新開幕一次了~~


我想這次應該也撐不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