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晴~~


原本預計要去採草莓的~~


可是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取消了...


我的草莓~~ 又飛走ㄌ...


雖然現在沒有草莓了~~至少還有一顆水泥做的大草莓嘛...


那就只好換個地方...


先帶琬心去鹿港拜拜...


去到鹿港~~剛好是三月瘋媽祖~~


到處都在拜拜、進香...人超多的啦~~


到鹿港不免俗的來吃一下蚵仔煎、蝦猴、炸魷魚...


這家賣蝦猴的就在鹿港天后宮的外面...


這家店原本沒客人的~~琬心買好後...後面居然排起隊了咧...


那我們可以去那裡當招財喵了~~





鹿港有名的麵線..不知道是搬家了、倒了、還是賺太多不想開了??


去好幾次都沒開了咧..




我喜歡來鹿港走走、拜拜......平均幾個月會來一次..


來晃晃...看看觀光客...自已也當當觀光客...被人看看..


在鹿港小街走走逛逛...買了好吃的【幸福燒】


像奶油餅口味但長的很像雞蛋糕...不錯吃...





也有看到人家在卜鳥卦.....超酷的...


小鳥會出來咬三張掛牌給解讀者...


而且小鳥不會飛走耶~~超乖ㄉ啦~~





接下來就出發到今天出門的重點了....


麻辣鴨血...麻辣鴨血...麻辣鴨血...麻辣鴨血...麻辣鴨血...




得記麻辣鴨血...在台北公館...我覺得很好吃~~以前姐姐常帶我去吃...


吃久了~~就上癮了...所以每次上台北時~~一定都要去吃一次...


以前住在竹南~~很常上去台北~~


只是現在回來彰化....久久才會上去一次...


因此只要姐姐有回來...我就會請他們幫我帶一碗...


不過~~現在不用啦~~


在員林東西向快速道路那邊就有啦~~


不過~~不知道是否鄉下的關係~~


這裡的小辣一點都不辣...


我在台北吃的可是輕辣而以咧...


在這邊要吃中辣才夠味...


員林這邊的比較貴ㄛ....還是台北的也漲價了~~


哼.....出一張嘴吃一次~~這裡可以吃好多次啦~~


德記的麻辣鴨血湯是清的~~我很愛....


而且吃不完外帶老闆還會再打包一些湯給我們~~


原本預計要去員林市區晃晃的.....買雞腳涷的...


後來想想算了...於是我們就去吃冰啦...


唐玉豆腐冰...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189號  


電話:04-8331883





我們點了【抹茶紅豆冰、杏仁薏仁冰、鮮奶綜合】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是太久沒來員林了還是怎樣丫~~一樣在走錯路~~


姐夫說....看到員鹿路右轉...一下子就看到麻辣鴨血了~~


真是眼睛太大顆了...店都過了~~還沒發現..


去吃豆腐冰也是一樣【昇財麗禧】這麼大一棟....


我也是沒看到~~所以又開過頭了~"~


真是厚..


吃完冰後...原本預計去吃泡菜火鍋的....


可是實在是太飽了~~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又是吃吃喝喝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