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好久嚕...

前陣子都覺得很無力..悶..煩...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女生真是有夠難搞的...





前陣子早上...在線上遇到寶滴滴...

想說跟寶滴滴聊一下~~

順便跟他說...

很久沒有帶大姐來看我了咧~~

誰知...寶滴滴先生..

整個就是很快速的答應...

幾天後就來了~~



那來彰化...沒地方好去咧~~

原本想說去田尾...被花看...

可是我又想帶他們去吃泡菜火鍋...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去鹿港老街逛逛嚕...

去鹿港~~先來去吃我想念很久的泡菜火鍋~~

【食話石說】in 彰化市中華路208號

泡菜火鍋...泡菜火鍋...

食話石說的泡菜火鍋跟一般賣火鍋的不同~~

湯頭沒那麼酸,很好喝不會刮喉嚨...

丫寶點的是南瓜濃湯火鍋...湯頭也很讚...口味超濃的~

大姐單點焗烤~~看起來一點都不澎湃.....所以就沒拍了~~

不過味道也滿好吃的~~之後就忘記要拍了..

吃完飯後~~依舊照慣例...去鹿港老街走走了~~

雖然我愛老街~~

但連續來鹿港老街2個星期~~會膩啦~~

帶人家去別的老街玩啦...

到了老街...丫寶搞的好像當地人一樣~~

比我還熟... 丫這是怎麼回事...

四處走走喝喝.....逛逛老街...

雖然不常見面...但久久聯絡一次...

出來吃吃飯...聊聊天...感覺真的很好~~

朋友就是這樣~~想講什麼都可以~~

不用彼此耍心機...可以開心大笑...可以放聲大哭.....

唯一的缺點就是.........








大家都住太遠了啦~~

都還沒聊過癮...就要回家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