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著【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全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351號

電話:04-23868271



原本要等琬心生日才來吃的~~慶生~~順便吃大餐....

誰知...那個小妮子跟我說...他要上去桃園過生日...

結果只好提前過啦~~【但..未免也提太前了吧..提早10天咧 >"<】

琬心說....他想要吃全海岸活蝦+唱歌~~

天丫...蝦米~~會破產啦.....

而且星期六我有事~~所以要星期五去...

那吃飯+唱歌完後...會等於幾點咧????? 【我是歹命人~~隔天還要上班】





【炒山穌】

還OK~~不過油了點..>"<  油到都閃閃發亮了呢...





上圖【麻油蝦】&下圖【檸檬蝦】

麻油蝦我覺得SOSO~~不過檸檬蝦..味道酸酸的~~有種很特別的FU~~





左圖【胡椒蝦】&右圖【拔絲】

為啥胡椒蝦長的跟網頁的圖不一樣...

   PS.出自全海岸活蝦之家官方網站

厚~~我一直期待服務生端上桌時...

會跟我在網頁看的一模一樣....

結果來時~~ㄜ...為啥全部都在鍋子裡了....

怎麼沒有排咧~~

厚~~這不是胡椒蝦!!這不是胡椒蝦啦...

上圖是我自已辛苦擺了二隻的成品..

不好排排站...所以排了二隻我就放棄了...


地瓜拔絲...很多年前有吃過~~

不過是在夜市吃的...

拔絲...好妙喔~~要過一下冰水..才會好吃..

大喵姐叫我們趕快先去吃...等會再拍照...我還說等一下喔...

第一次吃不懂咩~~還在那裡一直狂拍照~~

原來...拔絲要熱熱的...趕快過冰水....吃掉...



餐廳的一堣...第一次坐著木頭桌椅~~在露天下吃飯...

那萬一下雨~~我是要先拿包包??還是先拿蝦子丫??

在餐廳遇到二個可愛的小朋友...

好像有點混血兒的樣子~~很可愛...而且很活潑~~

好像只會一句台語【你知道嘸?】就一直在餐廳裡大喊...你知道嘸..你知道嘸..你知道嘸..

呵呵~~我就一直跟他說【我知道啦】...

弟弟就一直拿【馬鹿】嚇我...長的很像蜈蚣ㄉ一種...

然後我就一直大叫不要啦~~我會怕啦...

那個妹妹我跟她了一會兒後..我要走了~~

他好像想跟我回家的感覺....哈哈..



吃完飯後又跑去唱歌~~

以前叫全國現在改名叫全家了...

在文心森林公園附近....

星期五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中包廂1800元...這樣會貴嗎??

唱到後來~~大家都精神渙散ㄌ...真的是太累了啦....

結果...朋友的哥哥~~還去加了一小時~~

天丫...不會吧...再唱下去都要二點多了....

後來只好浪費了那一小時了....

回到家都二點了..洗完澡三點...睡著是四點多的事了...上班七點半....

【因為喝太多烏龍茶了啦 ><"  明明就很累..可是就是睡不著 】

喔~~天丫....很久沒有這樣瘋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