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二、三年前我超愛的~~


可是....這次去~~怎麼不一樣了....


對遊樂設施都沒啥興趣了~~


記得上一次來劍湖山時...琪還說~~


趕快把我用累~~就可以回家了~~


那這次咧???是老了??還是玩太多了?? 不懂.......


沒啥玩到~~不過~~拍照到是拍的很認真....





這二個年輕人居然還跑去玩G5...  我都累了~~


這種遊戲~~有玩過就好啦~~





劍湖山變了好多喔...還新增了玩水設施的~~


連原本走路的路線都改了...好不習慣喔~~





我記得之前是坐纜車到摩天廣場的......現在都改嚕~~


換坐手扶梯 ~"~ 未免也差太多啦...


到了摩天廣場...我們馬上又去玩【勁爆樂翻天】...


ㄜ..不好玩咧~~一點都不刺激....就整個就人一直在翻轉、翻轉再翻轉.....


轉了快20圈吧~~轉到都快吐了啦 >"<  


玩完下來後....琬心就快不行了...所以只好稍微休息一下...


可是天氣又太熱了...所以我們就轉到【兒童王國】裡休息......


原本以為會有冷氣的...結果也沒有...


可琬心說...他只要站起來頭就開始暈....


所以我們就在兒童王國讓琬心看我們二個吃東西....


哈哈~~好壞心..


休息了好一會後.....我們就出去外頭拍拍照...


而依鈴是年輕人...【好吧...此刻..我承認你是年輕人





就依鈴一個人上去玩~~我在下面幫他拍照...


ㄟㄟㄟ...


以前都是人家幫我拍照~~怎麼現在都換我拍照了....





大家好像對於轉圈圈ㄉ比較沒輒.....我到是還好...轉圈圈的...比較沒那麼快...


還可以吹吹涼涼的風.....


不過...我還是有玩一下雲霄飛車就是啦....


都嘛小淳啦....跟我講什麼....雲霄飛車的電影~~【絕命終結站3】好像是吧...


因為一顆螺絲釘...導致雲霄飛車出軌.......害我自從看完那部電影後.....


現在玩這些遊樂設施都會怕怕的....會胡思亂想ㄉ...哈哈...我怕死咩...





現在劍湖山..一張門票可以玩二種....有水上跟陸地的...


只是路線規劃的很奇怪....玩水的地方...入口有好多個....


不用穿著泳衣也可以在裡面走來走去的 ~"~


龍捲風【要坐上去時,還說可以不要玩嗎..結果..玩下來後...又馬上說再玩一次


大碗公【嗯..這個就SOSO...沒龍捲風刺激..】


日利威漂漂河【這個好好玩,可是也玩的好累...坐到頭都痠ㄌ...】


還好這次的門票只要399元...要我花899來賞花的話~~我才不做這種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