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我們來了~~



一波三折的高雄行~~總於成行了.....


原本預計的五月~~結果下大雨丫......


還好下雨了....因為看了時刻表後發現~~


除非坐高鐵~~不然真的是去高雄吃餐的喔~~而且丫妞妞那天也要加班~~


所以啦.....就把時間換成大家都OK的七月啦~~


結果忘了一件事~~七月的高雄~~


真是熱到快瘋掉了~~

 
因為坐超早的火車...6點多吧~~所以剛起床的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但是坐在我隔壁的這位小妞妞~~上了火車就吃著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


吃土司就算了~~居然還有準備水果~~真是令人抓狂丫...





所以一到高雄時~~我們就直奔我們的早午餐......


  


因為我跟思瑩跟妞妞說......吃完這餐~~再來就是晚上了.....那時的時候~~大約是早上10點多~~


沙拉配牛奶...>"<    人家不愛啦~~~





所以大家都點最豐盛的套餐~~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FU...


這家的早餐是好吃啦~~但唯一的缺點~~為什麼沒有冷氣~~


吃完後~~回85新宿~~放行李~~小休息一下~~~~


就要出發前住下一站嚕.........


結果~~誰知道~~下雨了~~高雄耶~~居然下雨了~~ (奇怪~~琬心又沒來~~怎麼會下咧.. )


不過~~都來了~~下雨還是要出去走走~~

  


原本是想要去坐一下渡船的~~可是厚...這是是隨性路線~~


所以就先去了"真愛碼頭" (應該啦) 





發現沒有船可以坐~~所以我們就轉戰我期待以久的"駁二特區"....

   


ㄟㄟ...照片怎麼沒有思瑩咧~~


因為他正忙把娃娃 "一個" "一個"的拍下來丫~~


為了不吵他~~所以我們就自已在旁邊玩了~~


拍完可愛的小娃後~~(ㄟ..是大娃娃了吧..)





我們就去參觀【3D地景藝術展】...


這個門就是入口了~~真是超大的門丫~~





3D立體繪畫大師 Kurt Wenner  


 


繪畫大師 Kurt Wenner   的繪畫手法


常用色彩豐富的粉筆作畫...讓畫中的主角彷彿跳出平面,栩栩如生的出現在觀眾面前...


或許我拍照的技術不好~~不過在現場看時~~


中間的那顆珍珠~~會因為站的位置不同~~而呈現出圓型或橢圓形....超厲害的...





其實這個藝術特區~~有很多展覽~~


例如說~~這個黃色的機器人丫~~就是在【超自然】......





這裡面展覽的物品~~很還滿妙的~~





像個這個拚圖組成的熊吧!? 也是在超自然區看的....


 





 


唉~~外面依舊還是下著大雨~~而且很囂張的....愈下愈大的咧.....


所以我們又跑去超自然的隔壁的隔壁看展覽了......


這些問號寫的可真貼切丫~~


工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努力工作,是為了賺錢??還是實踐自我??


努力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是大家的問號吧~~還滿有意思的一個展覽....


大家若有去高雄~~真的可以去看看啦....


而且三個展覽都是免費的喔~~





這張照片呢......其實厚~~是因為有人在這裡外拍~~


然後心怡就問我說~~這就是外拍喔~~


我就說是丫~~現場就有個麻豆~~叫思瑩教你擺POSE~~


結果....心怡~~你還欠缺訓練...所以照片就不PO上來了


 


看完展覽出來後~~又熱了~~我一直吵著要去小M買飲料...


但~~放眼望去...只有一家超遠的小M~~所以我就打消念頭~~


改為去鼓山吃海之冰了....


因為吃冰卡在一個很瞎的時間點~~所以我們就選了2人還是3人份的冰....


因為吃完冰...就要來去逛夜市了~~


    


這趟熱死人+斷腿之行~~最主要的目前是為了坐高雄捷運ㄉ啦...


所以為了坐高雄捷運...當然要去總站晃晃啦~~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真美的建築丫.....但是~~好難取景喔~~而且顏色也很難調....最後放棄~~就用全自動就好了~~


 

好啦~~二話不說~~


前進來高雄的第二個重點【瑞豐夜市】(小柯夜市??)


瑞豐夜市--- 巨蛋站下車,1號出口步行9分鐘,沿裕誠路走約400公尺。


至於瑞豐夜市有啥好吃的~~這個我就不能跟大家說了~~


因為那天真的很悶又很熱.....所以我們四個女生~~只有買了一小包的東山鴨頭吃而以...


都沒有想要吃東西的胃口...原本想要吃的牛排~~到最後~~也不想吃了丫.....


在瑞豐夜市真的逛到腰酸背痛的~~


要回民宿前~~我們又跑去城市光廊晃晃.....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中央公園站吧...


 


到城市光廊時~我也已經快沒電到不行了~~我的腰~~它嚴重的抗議~~它要休息了...


奇怪...每次走很久的路~~大家都是腳在酸~~為啥我每次都是腰酸咧...


在回民宿的途中~~我們買了今天期待已久的小M跟來一客泡麵回民宿吃....


沒辦法....太熱了...所以...我一定要先洗個澡~~才會有胃口吃東西~~





喔~~對了~~這次要好好誇獎一下心怡~~


雖然她時常在沒電~~~不過.....他這次很厲害耶~~


平時他陪我去逛街時~~大約都4.5個小時後就開始不行了....


這次走超多的路耶......第二天沒啥走路~~都已經走了1.2萬歩了~~( 思瑩..是嗎??)


更何況這次....早上六點就起床....到高雄後就一直在走路...要給他拍拍手嚕...







思瑩---高雄晃晃去  http://www.wretch.cc/blog/vvjs/7701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