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3個月前~~~~~~


我就吵著跟思瑩說~~


今年還沒有去墾丁耶~~


我們什麼時候要去丫~~


結果大家都是大忙人了~~


一拖就到十月了 (噗)...


至於這次行程嘛~~


就是沒行程~~


標題都說了嘛~~


散步去墾丁...


既然是散步~~那怎麼會有行程耶~~


所以..


我們就四處走走~~


第一站先到台南老街走走...


 


紅磚布丁耶......這是啥~~


其實~~這家店我們只是在路邊看到招牌~~就決定下去吃了~~


整個就是隨性到不行...


 


我也忘了這碗是啥了~~


只記得~~都是黏黏稠稠的甜點...


不過店面的裝潢~~~到是滿妙啦~~


對了~~


這家布丁店裡也有賣養身火鍋喔~~


 


來到台南老街~~不免俗的來一份【蝦捲】吧....


我們還點了一份很妙的炸 " 花枝球 " 





啊~~台南老街居然開了一家義豐冬瓜茶耶~~


可是我又想喝...英式紅茶~~


唉~~好苦惱喔~~~~~~~~


為了不讓自已後悔~~所以就先跟妞妞喝一杯就好了...


有喝到就好啦~~(開心)..





這就是我說的英式紅茶啦~~


我們都點了含有酒精成份的調酒...


至於我們這幾個酒鬼~~大白天的就在喝酒...


只是喝後完~~怎麼有點想睡覺的fu咧......






我們就愛到處趴趴走~~


到墾丁...太陽公公都已經想回家睡覺了~~


沒關係~~既然這趟旅程走的是隨性風~~


明天一早再去也ok~~哈哈...


 

先到墾丁大街上覓食去.....


覓食完後~~大家就各自解散~~


墾丁大街晃晃~~好像沒啥新玩意耶....


ㄟㄟㄟ...烤生蠔~~那是烤【胖蚵仔】嗎??  好好奇喔~~


我就就丫妞妞去探勘一下~~~





不只有烤生蠔~~還有烤大蛤蜊耶...


 


看起來好心動喔~~


不過思瑩不敢吃這個~~


所以早就逃之夭夭了去.....


 


我就跟丫妞點了大蛤蜊跟胖蚵仔.....美味しいてすね..


吃完後~~


墾丁大街也沒啥好逛的了~~


還遇到一堆怪怪的人在大街上亂放煙火~~


都快嚇死我了....真是有夠沒水準耶..


因為思瑩知道我想玩wii版的【瑪莉兄弟】...


特地帶來墾丁給我玩~~【超大心的啦】...





還叫丫妞把家裡的二支搖杆帶來~~


這樣我們就可以四個人一起玩了....





我第一次玩wii版的耶~~真的好好玩喔~~


而且一次四個人玩~~大家都擠來擠去的~~


超好笑的啦......


而且還可以按【A】就可以變成泡泡球....


這遊戲整個就是很妙耶...


為了隔天可以再玩一下~~我早上都沒有懶床~~


就起來梳化妝了~~哈......好好玩喔~~


而且玩到隔天左手大拇指好痛喔~~~


 


我的壞習慣~~就是喜歡喝外地的 " 星巴克 "...哈哈


所以..照慣例...早上就是先到星巴克報到~~


(有先玩了一下瑪莉兄弟再出門)...哈哈


 


我們的星巴克配中式早餐~~妙吧....





帶著星巴克到海邊散步~~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下大雨的關係...


海邊的水..整個就是髒到不行丫~~


所以我們只有在岸邊踏踏浪而以...


沒關係~~有玩到水我就很開心了...





大家在研究茶先生抓到的寄居蟹...


小小隻~~很可愛..        





既然星巴克是必要行程~~那小杜包子~~我想也是嚕~~


又要來一次~~包子拉長長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去了一次夢時代~~


我最近好像一個月都會來一次夢時代了耶....


把高雄搞的好像是我家後花園一樣~~


丫~~對了~~為啥會去夢時代咧~~


因為車上有一位~~看似很愛玩~~卻是一位超級大宅女...


都嚇到我了....






新的小桃~~響應萬聖節~~所以也變了新造型呢 ......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逛完夢時代後...就跑去吃我愛吃的大蒜麵......





這是一家調味料是加【生大蒜】的拉麵店~~


   


加大蒜三步驟~~


把大蒜放到輔助器裡~~大蒜就會被壓扁了....再加到拉麵裡~~就會變的超好吃喔~~


 


看思瑩怕成這樣~~我決定了~~


我要拿大蒜去嚇愛麗絲~~~





吃完晚餐後~~~


又前往隔壁的【糖朝】吃甜點~~


今天整個行程都在吃丫~~~


 


一碗會冒煙的甜點...讓大家驚呼連連~~


好妙喔~~原來是甜點下方有乾冰啦.....


 


還有黑嘛嘛的芝麻胡~~跟白不隆冬的杏仁豆腐~~~~~~~


喔~~對了~~【糖朝】每人有最低消費~~


所以我們又點了芝麻球~~跟...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小的蛋塔..





呵呵~~~


這蛋塔一口就沒了耶....






真是開心的二天一夜...


我覺得不過是去什麼景點~~或是去多少天數....


最重要的......跟【誰】出去玩~~這個點很重要的啦...


開心玩回家來...精神就好多了~~又是元氣滿滿的過每一天~~


只不過...






















人家的左手大拇指還是好痛喔...







照片..  請按....


台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157


墾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158


高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