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悶~~

但...

也不知道在悶個鬼喔~~~

所以一直想要出去走走~~

想去有大自然的地方叫一叫~~哈哈

所以啦~~

就請辛苦的健哥帶我去趴趴走啦~~

原本我還想瘋狂一點~~

清境一日遊咧~~

哈~~我真的瘋了~~

最後實在是太遠了~~

所以我就打消念頭~~

改去新社走走了...




地址: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電話:04-25931588

 

最近沒啥新梗~~

那大家就看看照片嚕..

 


熊熊的午餐~









桃李河畔的鬆餅做的還滿好吃耶...





水果茶的味道也很夠~~不像一般的景觀餐廳食材都用的很小氣...

 


   


健哥在欺負可愛的熊...(噗)..





出去散歩完~~心情都變好了呢~~


晚上還去吃了我愛的燒烤~~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出門散步後...又有新的動力往前衝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