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

有個人妻三更半夜的傳簡訊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

問我要不要去吃個飯~~

剛好那天不用去 " 端盤子 " 而且也很久沒有看到妹妹了...

人妻問我要吃啥~~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彰化有啥好吃的~~

最後就決定要來去試試我沒吃過的餐廳啦.....


花盒子飲食生活

地址:彰化市南平街54號

電話:04-7121969

營業時間:11:30 ~ 21:30





用餐空間真不錯...

聽說有二樓....不過這次我是第一次來吃~~

剛好一樓也有位子~~所以就被安排在一樓的紅沙發位置~~

這個位置~~感覺就好適合放空、發呆的坐位喔~~

看到這沙發~~好想再去一次喔~~





不管到那家餐廳~~我就是好愛點火鍋 ......

我快變成火鍋控了啦...





火鍋的份量還滿多的~~全部吃完還超飽的啦~~

而且...不只我愛吃火鍋~~我同學也是...

果然~~有相同習慣的人都會聚在一起...




而且點餐還可以再加點飲料....不是再額外付費~~

左邊那杯...是焦糖咖啡~~咖啡味超重的~~很香...很好喝..

右邊那杯...是我點的~~但是我忘了名稱...不過是以蔓越莓汁為基底的..

託小妞的福....我吃了二個芒果布丁......

這芒果味道還很濃郁~~不會因為是附餐的關係就偷工減料的..


剛到店裡時~~這小妞超乖ㄉ...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她等會想吃什麼....

看到這小妞時~~我有想結婚的FU了......

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可以把她打扮成小公主...哈哈




結果誰知...二個小時過後....這小妞開始瘋狂大叫...大哭的......

此時才開始發揮她的實力....





不過這小妞妞~~真的長大好多喔~~~


   

左邊:2009年7月的小炫炫....

中間:2010年6月的小炫炫....

右邊:2011年4月的小炫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