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pasta在台中誠品裡~~

每次去誠品時~~

都會看到這家店~~

而生意也很好~~

一直都沒有想過要來這裡吃飯~~

剛好有一天朋友說想要去吃吃看~~


BELLINI  PASTA  PASTA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台中誠品)

電話:04-23282388

時間:11:00 ~ 22:00  (21:00為最後點餐時間 )

例假日營業時間延長為23:00   (22:00為最後點餐時間 )


菜單有分單點的或是套餐式的~~





我們點了一份4人套餐還追加了一份義大利麵..





先送上的【今日主廚湯】和【培根蔬菜湯】

我點的是蔬菜湯...份量很多~~蔬菜給的也很大方....味道很鮮...





因為是4人套餐...所以前菜可以挑選二種

【焗烤明太子洋竽泥】.. 上圖左下方

我有吃到焗烤啦~~但是明太子在那裡~~我都找不到咧~~ (噗...)





【Bellini 特製麵包】......我覺得SOSO....

前菜 【義式酥炸雞翅】這個很好吃~~而且沾一點配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讚.....

接下來就要送上主菜啦...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比薩】

這個比薩跟一般在外面吃的到不同例達X樂等....

餅皮很脆、口感很爽口..

只是厚~~很容易吃到滿桌都是....





上圖【蘿勒茄汁墨魚麵】

墨魚麵真是標準的黑麵...吃完後嘴巴都會黑黑的~~

有些店家的墨魚麵是把墨魚汁加到麵團裡去發酵的~~

所以吃完後~~嘴巴不會黑黑的...


下圖【蘿勒汁鮮蝦蘑菇麵】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送上來時~~我們晚了一點拌勻~~還是醬汁不夠~~

麵馬上就會的乾乾的~~變的很難拌....麵都乾乾的~~

不過口味是不錯吃啦~~如果湯汁可以多一點~~口味會更好...





甜點【今日主廚特選】

左上:提拉米蘇....口味不錯~  

右上:戚風蛋糕...蛋糕上的鮮奶油我不愛....

左下:紐約風重乳酪蛋糕....很起司的蛋糕...喜歡吃重口味的~~會喜歡..

右下:哈~我忘了..好像是藍莓之類的~~





店的用餐環境很不錯~~

BELLINI  PASTA  PASTA  走的是東京義大利風.....

義大利風味的義式裝潢融入空間...透明式的開放式廚房...

Menu上餐點..適合2-3人一起分享...





因為有朋友生日~~所以我們又額外買了蛋糕....

是 " 甜點心球 " 的喔~~

網路上~~超有名的啦~~

只是那天義大利麵吃太飽了~~

所以我們只有吃了黃色的那個蛋糕而以~~cc



吃完飯後~~

我們還跑去打了保齡球...

好久沒打了~~球技都退步了啦~~ >"<





不過~~我剛好打了個 " 119 " 分~~

所以送了一局的優惠卷...




更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