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飯耶...

喵媽媽超愛吃鰻魚的~~

說什麼膠質很多~~日本人也超愛吃的~~

我是覺得軟QQ的魚有啥好吃的~~

大東屋~~在網上超多人推薦的...

剛好喵媽也愛吃~~

所以就來去試試看嚕....



大東屋日本料理うなき專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6號

電話:04-22513447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1:30



大東屋的建築很日式...小木屋建築.......

餐廳裡面也都是木質地板~~~很有日式的FU...

而且招牌超跩ㄉ..就只有個【鰻】...呵呵





我12點左右到大東屋~~想說外面都沒有人在排隊~~所以應該還好吧~~

結果誰知道~~餐廳裡一大堆的人在排丫~~ >"<  我的媽丫~~

而且怪的是~~等位要排隊...就連結帳的人還要再重排一次~~

設計規劃好不良喔~~~很令人傻眼的作業流程喔~~

而且明明就是開放空間~~大家都嘛可以先去佔位子再來排隊結帳~~

這樣就可以省一次排隊的時間了....





本來以為會有【頂極鰻魚飯】結果~~沒賣了...

大份的鰻魚飯也沒賣了  >"<

格友們大家都推薦【鹽酥鰻龍骨】【鹽酥鰻首】【燒烤鰻肝】.......

本來想說點給喵媽試試看的~~

結果誰知道~~三種都沒有了~~

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上菜嚕.....於是我們點了【鰻魚飯小...180大洋】.........

鰻魚飯還有附贈味噌湯...

鰻魚烤的很香~~味道也很足....只是這鰻魚~~好小喔...(噗...)

至於白飯嘛~~我個人不愛粒粒分明的白飯~~

所以這個白飯我不喜歡~~而且醬汁不夠~~

所以有些都只有吃到乾乾的白飯.....





還有點了燒物類的~~

【雞肉串...40大洋】【雞心串...40大洋】【雞胗串...40大洋】

這雞肉串好好吃喔~~超香的啦~~

而且口感超好的~~

【燙青菜...波菜...40大洋】

這個燙青菜是看到隔壁桌吃~~

覺得很好吃~~所以才又去加點的~~

說實在的~~真的還不錯吃咧~~



2年前有在台北吃過一次鰻魚飯【肥前屋】......

那時候覺得很好吃~~魚很香~~而且很大塊~~

白飯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醬汁超多的~~

讓每口白飯都很有味道....

而且小菜很多種~~也都很好吃咧~~



更多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