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帶邱小姐去吃吃喝喝了~~

剛好今天要去拍照~~

工作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嚕...

所以就約了大家一起去吃吃飯飯嚕...


首塢爾韓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號

電話:04-24615551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00 ~ 22:00

假日時間:11:30 ~ 22:00

首塢爾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h0424615551





我們是訂12點半的~~

一到店裡已經坐無虛席ㄌ

生意還真好丫~~





用餐的環境也不錯~~

出菜口採用半開放式的~~

整個裝潢都是走紫色風....紫色的花樹與紫色的座椅...

因為餐廳的燈光很暗...所以我的小DC拍不出來... >"<





首塢爾有分個人套餐、二人套餐 ~ 六人套餐的都有~~

可以依照自已的需求來點餐~~

雖然是套餐式的~~仍舊有限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也有額外單點式的~~

有石鍋拌飯跟熱炒區....

這次我們點了個 

"  四人套餐...1380大洋  " + " 泡菜烤肉 (牛肉)石鍋拌飯...180大洋 + " 辣炒年糕...180大洋 " 





左上:右邊是韓式味噌...這個沾醬還不錯...有一點點的辣度...

左邊是水果醬油...酸酸甜甜的~~還滿好吃的...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時.....桌上就已經先擺好了餐具與六道無限量吃到飽的韓式小菜....

扁到不行的筷子~~厚~~我超不會用的啦~~有夠扁的 >"<





因為板主偷懶~~所以小菜只有拍了四種而以...

不過這幾種小菜都很好吃喔~~





四人套餐有人蔘雞、泡菜火鍋、銅板烤肉可以挑..

我們選了銅盤烤肉..

對了~~這家韓式餐廳有個貼心的地方...

就是服務生都會幫我們服務...像是烤肉、烤好之後會剪成小塊狀之類的~~

上圖左上就是服務生在用的 " 傢絲 "

不過......雖說是貼心~~但服務生的動作很快~~

害我也吃的很緊張~~也跟著加快速度....

我知道不用趕~~但就不由自主的加快腳步..


  


左圖:烤年糕....這都是由服務生幫我們烤的~~因為是四個人的關係~~所以年糕就四塊嗎??

首塢爾的烤年糕都是先烤好後....先沾一點水果醬油+糖一起吃的~~超妙的啦~~

右圖:炒魷魚...這個很好吃喔~~而且超下飯的~~害我都想再單點一碗白飯了咧~~哈哈..





單點的泡菜烤肉 (牛肉)石鍋拌飯...還OK~~就一般的韓式拌飯...

拌飯一送上桌時~~

我才把相機打開後....小姐就馬上就很..貼心的幫我們拌勻~~

讓我連拍的機會都沒有~~

辣炒年糕...這是琬心的最愛~~

應該是說 " 辣 "就是琬心的最愛吧...





在網上大家都推薦這道【海鮮煎餅】.....讓我很期待~~

結果...一上桌~~

煎餅是份量是十足啦~~但就感覺好像少了個什麼...

我之前在【韓鄉..台中市市府路39號1F】也有吃過一次海鮮煎餅...

那裡的海鮮煎餅比較合我的口味...


最後還有飯後甜點....綠茶涷.......

整個套餐吃下來都沒啥地雷的~~東西都滿好吃的~~

服務ㄉ態度也很好~~唯有這個綠茶涷.... ><"





期待著下次的約會時間丫~~






更多的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