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相餐廳~~

台中一家很有名的餐廳~~

網路上的風評也不錯~~

那就來去試試嚕....


水相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11:00 ~ 22:30

價位:160 ~ 700不等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本想說~~點個甜品類就好~~

因為午餐還滿晚吃的~~

結果~~誰知~~甜品、輕食都是只有14:00 ~ 17:00供應而以...

所以只好點個餐點嚕.....

前菜....鮮蔬蟹肉三重奏

左邊是..醃漬物-梅子~~酸酸甜甜的...

中間是..西西里豆..一種很妙的口感

右邊是..就鮮蔬蟹肉吧...很酸而且很怪的FU..





沙拉...鮮番茄芝麻芙蓉沙拉...

其實我也忘了~~這是我選~~還是固定好配好的~~

因為官網上是有二種可以選擇~~

但...如果是我點的~~我不會挑這個丫~~我不愛吃煮過的水果丫~~

而且還加了芝麻耶~~我的媽丫....

軟呼呼的番茄+黑到不行的芝麻糊....整個就是詭異到不行的一道沙拉..





原本以為...網路上風評很好的餐廳~~

前菜+沙拉都這麼可怕~~那接下來的菜怎辦?

左上:軟法麵包佐威尼斯起句

右下:鄉村番茄蔬菜清湯

左下:沁涼醋飲

後來上了清湯與麵包時~~

ㄟㄟ....

這麵包好好吃喔..軟軟麵包沾著起司吃~~真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番茄蔬菜清湯...有著濃濃的蔬菜味~~讓人有種好健康的感覺..呵呵

主菜要上嚕~~那也得先來杯沁涼醋飲...清清嘴巴裡的味道~~





才吃了一口的義大利麵..

就把剛才的感覺都推翻掉了~~

哈哈~~果然版上的推薦沒有騙人~~

這個義大利麵~~很合我口味~~哈哈~~

好好吃喔...而且蛤蜊超多顆的啦...

上圖:辣味羅勒蛤蜊茄汁義大利麵

左下:繽紛水果布蕾

右下:紅苺香沫奶酪

甜點也很讚...水果布蕾很好吃~~

只不過隔壁的那個泡泡奶酪~~soso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