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的~~就會上網找找新餐廳~~

這家店~~也是很久就知道了~~

只是丫妞很忙~~很久沒來吃吃喝喝了~~

所以~~我就找了林姐姐一起去嚕....

這種風格~~想必林姐姐應該很喜番吧...





一藤井茶鋪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38號 (東興停車場很斜很斜的對面..cc)  

            店招牌不是很顯眼~~所以大家要仔細點找喔~~

電話:04-23193898

營業時間:11:30 ~ 18:00



姐妹店--

赤宇及果茶鋪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72-1號

電話:04-23027272

營業時間:12:00 ~ 18:00





因為要先在樓下點好餐~~

而且菜單只有一本~~就是貼在牆上的照片~~

所以光是點個菜再東拍拍西拍拍的~~

就花了快一小時~~才搞定要吃什麼~~





左上:是我辦的會員卡..200大洋 ~~

卡片辦好後~~馬上就可以打七折...

還有送一張抵用捲外加可以去姐妹店--赤宇及果茶鋪換取三個和菒子...不過要記得事先預約喔~~

而且還可以抽獎...




我手上拿的那個就是籤筒~~搖一搖就知道抽中了什麼~~

只是厚~~是籤太厚??還是烏龜太小隻....

搞超久的~~才抽到籤~~而且~~還抽到最小獎...

後來再試抽一次~~居然是最大獎...我都要了....

算了~~還是把我的好運留在工作上吧...





一上座時~~就會先送上一杯熱茶和筷套~~

跟一般的餐廳不一樣~~用衛生紙包著~~再加上一個小啾啾...增添了些許的氣質~~

有點餐的~~~會先送上前菜....

用柴魚高湯去煮的花椰菜...很好吃..

而且花椰菜裡有些許的高湯~~要記得一併喝掉喔~~





我點的贊岐烏龍麵...因為堯先生說贊岐烏龍麵很好吃~~

剛好這家店有~~當然也要試試嚕...

贊岐烏龍麵..190大洋~~

左圖上:香菇切片和蘿蔔絲...很入味....符合我的口味...

還有一碗柴魚高湯...有豆腐..海帶等...

因為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所以烏龍麵吃了很久才吃完~~可是吃的第一口跟最後一口~~

烏龍麵都一樣的QQQQQQQQQ到不行...

絲毫沒有因為太晚吃~~而導致烏龍麵不Q~~甚至於爛爛ㄉ...

如果敢吃哇沙米的人~~可以把哇沙米拌在麵裡面吃~~

因為是乾的烏龍麵..而且又冰冰涼涼的~~

現在的天氣吃...超爽口的啦~~





右下:森之川湯麵  190大洋    

左下:宇治抹茶 + 和菓子 (望天) 130大洋

湯麵很清爽..沒有油膩感....因為我有偷喝一口清湯....

抹茶+和果子.....抹茶我不敢喝~~所以我就沒有偷試味道啦...

學長給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塊的和菓子..

所以...我嘛不知~~不過~~看起來像是抹茶的和菓子~~

我有吃到一小口就可以了~~





林姐姐點的午茶祭..198大洋  一份點心+和菓子 (夏夜) +熱茶....

之前看到的別的部落客來吃午茶祭是御飯團~~看起也很好吃的樣子...

這蘋果~~有兔子的FU耶....哈哈...

和菓子上有一片小小的金箔~~吃起來就有一種很奇妙的衝突感~~

因為上面是QQ的口感~~下面是軟軟的豆沙泥之類的...





這個我也看了很久~~還差點吃不到咧~~如果吃不到~我都要哭啦  >"<

藝妓的眼淚..130大洋...

如果有會員卡~~六月份去吃有打五折喔~~

研究ㄌ很久~~也不知道藝妓的眼淚在那裡??

眼淚是紅豆?芝麻??還是底下的剉冰咧???

不過把紅豆..芝麻..剉冰拌在一起~~有種意外的合...

芝麻超香~~中和了紅豆的甜度...

這算中西合併嗎??有剉冰也有冰淇淋....





剛入座時~~我們有詢問看是否能坐在塌塌米上....

因為都有人訂了~~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後來吃到一半時~~服務生來詢問我們看是否要移到塌塌米上坐~~

耶~~整個就是太開心~~  光線整個就是好的不行....





左下:那是林姐姐的小本本~~當林姐姐把小本本拿出來時~~我都傻啦..

裡面記錄著密密麻麻的資料~~

有些部份是食記的內容~~整個就是超認真的啦...



更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ndy5645&book=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